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一所由十一学校名师、金牌竞赛教练打造的状元梦工厂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2:32来源:i小学奥数

由十一、十一亦庄顶尖教师团队及人大附中第一实验班数学教师,海淀中考阅卷压轴题组组长等组成的强大师资团队,曾带出上千名高中学生考入清北,这个团队今年将在北京明诚学校国内初中部担任初一年级各学科教师,目标三年后朝阳区中考名列前茅,把明诚学校打造成为朝阳区另一所十一学校,一所状元梦工厂!未来朝阳不仅有人朝分、北京中学、八十、陈经纶等,还有一所明诚学校!

2020年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榜单中,上榜8人。四年以来,数学获奖196人次,物理获奖132人次,化学获奖134人次,生物获奖26人次,信息获奖59人次。这个竞赛成绩仅次于人大附中,是由曾经担任十一及十一亦庄实验金牌竞赛教练团队打造,现在这个团队来到了北京明诚学校国内初中部,在未来三年内继续培养更多竞赛生,让更多学生实现竞赛梦,将明诚学校打造成为朝阳竞赛第一校!

北京明诚学校介绍:

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蟹岛路一号院,作为近年唯一获得北京市朝阳区教委批准建立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此刻,明诚学校汇聚着顶尖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有着志同道合、互相支持的家长合伙人,以及数百名个性鲜明,充满内驱力的学子们。

明诚学校中学部开设国内中高考方向、以及国际升学方向,满足学生多元发展需求。

明诚中学部(国内方向)2022年正式招收初一学生,全面实施选课走班的教学组织形式,学校各类专业学科教室、科学实验室和艺术、技术、体育等场馆设施符合学生个性化成长的需求,可以支持学生独立学习、讨论学习和项目化学习等20多种学习方式,旨在创造让每一个学生充分发展的教育。

明诚学校中学部2022年首届招收初一年级。

招生对象:具有朝阳区小升初升学资格的应届小学毕业生,含非京籍朝阳学籍学生。

教学形式:走班制。

招生人数:新初一招收五个班,每个班25人,住宿、走读均可。

学费:每年学费13万+。

师资情况:

汇聚了顶尖教师,100%+毕业于海内外著名高校,75%+拥有硕士或以上相关专业学位,40%+毕业于北大清华,8+平均拥有8年以上教学经验,曾任教于国内名校。

李志超北京明诚学校国内中学部校长助理,新初一年级主任,清华大学历史系硕士毕业,曾在北京十一学校工作,参与十一学校龙樾实验中学的创办,担任过学生成长中心负责人,教师家长联合会负责人,历史学科主任、研学课程主任等职务。

李铁汉北京明诚学校竞赛总教练,星空书院院长,中国奥林匹克高级教练员,国内知名数学金牌教练,原北京十一学校、北京亦庄实验中学、河北衡水中学,竞赛课程首创者和总教练,培养了60多位优秀学生考取清华、北大。

杨琦北京明诚学校数学竞赛教练,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系,曾任教于学而思、巨人学校、人大附中,担任人大附中第一实验班数学教师,海淀中考阅卷压轴题组组长。

韩冬北京明诚学校课程中心负责人,中学部国际方向负责人,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硕士,曾任教于北大附中,生物荣誉课程首席教师,后任职于北京市鼎石学校,为首任科学组组长,毕业学生遍布哈佛、耶鲁、斯坦福、MIT、普林斯顿等顶级名校,并超过200学生进入北大清华。

蔡桥北京明诚学校数学老师,北京大学金融数学与精算学硕士,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士,从教10年,累计培养中考数学满分学员超过1000人,中、高考状元25人,国家集训队成员22人。

杨宏丽北京明诚学校国内中学部校长,北京市特级教师、山东省特级教师,人教社特聘教材培训专家、北大语文研究所培训专家,曾获得全国教改先进个人,全国“十佳教改新星”,全国优秀语文教师,曾担任北京十一亦庄实验中学副校长。

李志超、李铁汉、杨宏丽分别来自十一本部及十一亦庄实验中学,曾在原学校任教或任职。学校管理教学形式也会与十一体系一样,选课走班的教学组织形式,这种形式更符合“人”的发展,是未来学校的教育模型。学校数学物理等课程按照学生的思维水平和学习能力,分成I、II、III层课程及竞赛、强基和高端实验课程;人文社会课程分为必修和选修、选择性必修等。

大白分析:

①学校的理念与定位。

明诚学校国内中学部校长将由原北京十一亦庄实验中学副校长杨宏丽来担任,立足于顶尖人才的选拔与培养,旨在融合国内外教育精华资源,坚持综合性创新性多元化的人才教育模式,尊重个性,挖掘潜力,力主在朝阳区打造另一个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的“十一”学校。

②学校师资力量。

学校有各类顶级竞赛教练,其中李铁汉担任明诚学校竞赛总教练,此外,学校汇聚了来自于国内外及清北一流学校的高端人才。据了解,明诚学校新初一老师绝大部分是原十一、十一亦庄实验学校的骨干教师及各学科金牌顶级教练等授课。我们相信:十一亦庄实验中学副校长+十一、十一亦庄实验中学金牌教练+顶尖师资+优质生源,一定会成为每个有梦想学子的绝佳选择!

③学校成绩与展望。

原北京十一亦庄实验中学副校长杨宏丽为首的教学团队,从2019年以来,把亦庄实验中学打造成为了经开区排名第二学校,近几年中考成绩名列前茅。全区前100名占比率逐年提升。此外在竞赛成绩方面成绩也非常优异,2020年各类学科竞赛,五大学科竞赛省一榜单中,该校上榜8人。其中信息学6人,数学1人,生物1人,建校四年以来,数学获奖196人次,物理获奖132人次,化学获奖134人次,生物获奖26人次,信息获奖59人次。原十一学校、亦庄实验中学的教学团队加明诚学校的国内外优势资源,我们相信未来明诚学校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判断一个学校是否是优质校,主要关注连续三年的中考成绩。但是一所新学校如何判断?主要看两方面,一是师资,二是生源,明诚学校的师资背景非常强大,原十一亦庄班底、数学物理等竞赛金牌教练、40%+清北毕业,师资力量达到顶尖。好师资一定要配好生源,大白预测今年学校会点招一批成绩优秀的学生,对生源的选拔一定非常严格,大概率会采取掐尖的方式,选取朝阳区的优质生源。相信明诚中学很快会成为一所非常热门的初中校,这个学校三年后将是一匹黑马!期待竞赛成绩!期待三年后中考成绩!

因为真的好,所以不想任何孩子错过!新的明诚、新的选择!

欢迎六年级家长添加下面微信号,详细了解及咨询明诚学校,我们会免费投递简历。

欢迎转发分享,添加张老师微信咨询(扫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