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阿瓦雷兹直接被任命为WBN年度最佳 无需投票

发布时间:2022-04-02 07:52:54来源:拳击网

墨西哥超级巨星(CaneloAlvarez)刚刚获得了《世界拳击新闻》(WBN,2021年度最佳拳王奖,此前这位拳击巨星在2021年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一年,最让人赞叹的是这次他竟然是无需投票直接被任命的,这一切都靠他超级巨星的世界影响力。

阿瓦雷兹击败戈洛夫金后,升入轻重量级挑战时任WBO拳王塞吉.科瓦列夫,第11回合KO了对手,获得了职业生涯第四个级别世界冠军。

2020年阿瓦雷兹重返超中量级以排山倒海之势击败了27场全胜的WBA超级拳王/世界超中量级锦标赛(WBSS)王中王史密斯夺得WBA/WBC/《拳坛》杂志超中量级拳王。

去年五月,阿瓦雷兹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AT&T体育场,在73126名拳迷面前,八回合TKO了WBO超中量级世界拳王桑德斯统一了三大组织金腰带,比赛打破了1978年在穆罕默德·阿里比赛中创造的63352人的室内观众最多人数的纪录。

去年11月,阿瓦雷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的168磅超中量级拳王统一战中11回合摧毁普兰特,揽获所属级别全部4条金腰带,彻底统一了超中量级。

三场比赛中的三次KO巩固了阿瓦雷兹作为这项运动巨星的地位,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拳击手。

WBN通常会在节日期间进行一次民意调查,其中包括选出的年度明星候选人。这一次,他们同意不需要投票,阿瓦雷兹遥遥领先于其他人直接当选。

另外,WBN还评出其他很多奖项,例如年度最佳比赛是富里VS维尔德3,最佳女子拳王阿曼达·塞拉诺、年度青年拳王德文·哈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