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如果只能在西西里呆几天,你想去哪里?

发布时间:2022-04-02 08:50:46来源:开元旅游

法国作家莫泊桑说过:“如果有人只能在西西里呆一天,他问道:我该去参观哪里?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他,陶尔米纳。这个小村庄只是一个小小的景观,但其中的一切都能够让你的视觉、精神和想象尽情沉溺,享受其中。”

距离《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但电影里那个风姿摇曳的莫妮卡贝鲁奇,和美丽的西西里岛已经成为很多人提起意大利,难以抹去的印象。

西西里那淳朴的民风,古希腊式的神庙,拜占庭风格的建筑,满怀人文情怀的古迹,迷人的自然风光,西西里岛简直是可以满足旅行一切想象的天堂,天生便自带风情万种。

在两千多年前,希腊的哲学家阿基米德也正是站在西西里岛上大声地说出:“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动地球。”

这个地中海上最大的岛屿,高山、海洋、火山,所有精华都浓缩在这2.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

锡拉库萨大教堂

独特的地理人文环境,美丽的海岸线,色彩斑斓的市井小镇,欧洲最大的活火山,古希腊的遗产,美味的西西里菜肴及甜品,还有勤劳,热情,善良的西西里人….

初夏来西西里遇见你的美丽传说吧

开元西西里奇遇7日限时折扣

现在报名立减30欧

仅限前3名下单用户哦

意大利西西里首府巴勒莫是地中海最大的岛。这里辽阔而富饶,气候温暖风景秀丽,盛产柑橘、柠檬和油橄榄。

四角场的四面是四座几乎相同的巴洛克建筑,相互对称,每个角上的雕塑分别代表着四季以及巴勒莫的四位守护神。

普雷托利亚喷泉(FontanaPretoria)建造于1554年,这座巨大的喷泉有好几层喷水池,规模和雕塑的精美程度都很精彩。当年的设计师来自意大利中部的托斯卡纳,艺术风格前卫,整个喷泉四周,精心安置了二十多尊神话中的河神、仙女等的石膏像。不过这些裸体石膏像却让那些来附近教堂做礼拜的规矩教民难以接受,认为是伤风败俗,给这喷泉起了个外号,叫“羞耻喷泉”,直到今天这个外号比真正的名字叫得都要响。

巴勒莫大教堂是一座糅合了多种元素的宏伟教堂。整座教堂融合了多种建筑样式,右侧拱门和尖顶钟楼是明显的哥特式,钟楼上还有文艺复兴时期的精美雕饰;中间高大的圆顶,则是巴洛克式的标志;而左侧朝向广场的建筑,是加泰罗尼亚风格,整座教堂如同一本记录西西里风云变幻的史书。

切法卢坐拥绵长的海岸线,这座古城很小,每条街道都可以通往海边,这里的人们与蔚蓝的地中海朝夕相处,生活充满了垂手可得的幸福感。

卡塔尼亚位于西西里的东海岸,陶尔米纳之南,是西西里的第二大城市。卡塔尼亚是真正的火山城。它的大部分建筑依熔岩而建,这些熔岩在1669年埃特纳火山的大规模喷发中从山上倾泻而下。城市呈现为熔岩的黑色,仿佛有一层烟灰永远盖在典雅的建筑物上,其中大部分建筑都是巴洛克风格。

陶尔米纳处在一个景色秀丽的位置:一边是广阔、蓝色的伊奥尼亚海的海上风光,另一边是埃特纳火山的壮丽山景。

这里有西西里岛最优美的一些风景,还有沙滩,时髦的时装设计商店,豪华的旅馆,古老的纪念物以及一级的餐厅。所有的这些都使陶尔米纳成为岛上最独特,最受欢迎的游览胜地。

事实上除了西西里岛,在充满生活气息的意大利,这里不仅有舒服的地中海气候,有无需ps的绝美自然风光。

还有各式风格的大教堂、充满珍宝的博物馆、风格独特的城市建筑、保存至今的世界文化遗产,以及香气扑鼻的意式美食....

每一位来到意大利的旅行者,都会为意大利的风景而沉醉。

波西塔诺这座千人小镇矗立于坎帕尼亚的阿马尔菲海岸悬崖上,这里是一个梦乡,你在时,她不是很真切,你离开后,她变的栩栩如生。摩尔风格的建筑物竖立在陡峭的山坡上,俯瞰着赛伦纳斯群岛。

千年古城庞贝于公元79年维苏威火山喷发的一瞬间被火山灰埋在了地下,成为世界上著名的古城遗址,直到18世纪中期,这座深埋在地底长达两千多年的古城才被挖掘出土而重见天日。

那么不来西西里遇见你的美丽传说吗?

CIAO

图源:pixabay,拍信,锐景创意

文字来源:互联网,百度百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