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小朋友爱吃披萨怎么办?一招就搞定,拒绝外卖!

发布时间:2022-04-01 18:29:35来源:拾味爸爸

传统披萨的做法麻烦复杂,费时费力,懒人朋友都不愿意动手去做,而我做的这款手工披萨,不用揉面不用发酵,有张饼就能做,比传统做法简单许多。料足饱满,健康实惠吃着老过瘾了。自从我做了这个,喵小弟经常缠着我让我给他做。

回味无穷,卖相诱人,成本比店里卖的同尺寸要便宜很多。我这款披萨用料简单,但口感却不一般,蔬菜肉类混合搭配,营养均衡。大家做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食材。

肉质饱满,口口拉丝,五彩斑斓的外表光看着就食欲大动。入口一嚼,快乐就在口腔里化开。再拌上喜欢的番茄酱,不由得拍手叫绝。

-手抓饼披萨-

手抓饼/3张、奶酪碎/适量、杂蔬丁/适量、番茄酱/适量、白芝麻/适量、虾仁/8只、香肠/2根、蛋黄液/适量

熟练耗时:40分钟

工具:烤箱(空气炸锅也可以)

看视频先熟悉一下操作步骤

图文步骤

1.选三张手抓饼,把三张手抓饼叠放在一起。室温解冻后,用擀面杖擀几下把手抓饼擀平,让它变得大一些。(Tips:手抓饼尽量选用大张的,方便包裹住食材)

2.在擀好的手抓饼中间倒扣上小碗或者一个杯口比较大的圆形杯子。

3.沿着小碗边缘刷上一层满满的番茄酱,撒上一层薄薄的奶酪碎。(Tips:番茄酱也可以替换成你喜欢吃的其他酱料)

4.焯过水的杂蔬丁放入手抓饼,加入虾仁、香肠丁。(Tips:自己冰箱有其他食材也可以添加上)

5.最后在杂蔬丁的表面再撒上一层奶酪碎。(Tips:奶酪碎尽量放到能融化包裹住食材的量即可,太多的话层次可能不够明显)

6.把小碗拿开,中间用小刀分成8等份,将饼皮反折到边上,捏紧。

7.在饼皮表面刷上一层蛋黄液,撒上白芝麻。

8.放入提前预热180℃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烤20-25分钟,表面上色后就可以拿出来了。(Tips:没有烤箱的话也可以换成空气炸锅,整形后放入空气炸锅,175℃,烤约15分钟)。

享受美食的时间是快乐的,但等待美食出炉的时间是更加快乐的。仅需等待烤箱烘烤20分钟,你就能获得超大份的满足感,快快动手做起来吧!

你会感兴趣的美食:

【鸡蛋卷饼】

【吐司抱蛋饼】

【葱油薄饼】

【舒芙蕾松饼】

【蛋挞小披萨】

【自制手抓饼】

【芋泥巴斯克】

【红薯布丁】

【雪花酥】

点击下图进入拾爸小程序,这里有1000多道孩子们爱吃的主食、零食、点心和家庭快手菜:

(进入小程序后喜欢的菜谱可以点击一下旁边的五角星加入收藏,并在右下角“我的收藏”里随时查看。还可以上传作品照片,审核通过后获得活动积分哦~)

拾爸自白

陶醉于人间烟火的爸爸

生娃之前我在家是典型的“甩手掌柜”,自从当了爹,角色马上180度调换撸起袖子,操起菜刀没事就翻起厚厚的《儿童营养学》……

现在的我,总喜欢给宝宝捣鼓各种好吃的还结识了身边好多好多像我一样一天不给孩子变着花样儿做美食就手痒的父母欢迎你,加入我们有爱的父母怎么做菜都不会难吃~

▼长按二维码关注,和我一起做亲子美食▼

点个在看

云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