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西部巅峰对决,太阳灰熊谁将继续连胜?

发布时间:2022-04-01 18:30:09来源:篮球大图

明天,灰熊将主场迎战太阳,这也是西部前二的巅峰对决。谁敢想四年前还分别是西部倒一、倒二的太阳灰熊,而今摇身一变成了西部前二(也是联盟前二战绩)。

目前太阳是9连胜,灰熊则是6连胜。太阳在上一场比赛拿到62胜追平了队史单赛季胜场记录,该纪录于1992-93赛季所创,2004-05赛季也曾达到这一战绩。后面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可能创造队史。

太阳展现出来的竞争力真的很顶,这波连胜对手76人、掘金、勇士也都是季后赛球队。球队能打球的人也很多,还都很顶用。对阵勇士布里奇斯拿到22分7板,这是他近8场第5次20+,这个火力不容小觑,更主要的是他的防守更加出色。

而莫兰特将继续缺阵,本赛季,灰熊队在莫兰特缺阵的情况下18胜2负。许多人调侃莫兰特“缺谁谁尴尬”,但莫兰特可不在乎,球队利益高于一切,赢球就行。波波维奇看到这帮年轻人的表现都夸到:“没有莫兰特做得一样好或者更好,这基于詹金斯教练令人惊叹的工作。这很大程度上说明了教练组发展的体系和特点、球员以及他们被灌输的纪律性和接受的纪律性,还有他们日复一日打球的一致性。”

太阳队本赛季面对联盟中16支球队的胜率为100%。在面对其他球队时,也都取得至少50%的胜率。目前双方本赛季交手交手2次,各自拿下一场胜利。

明天挑战太阳,自信心爆棚的他们又是主场,虽然影响不了双方排名,但灰熊肯定也是想要全力拿下比赛。那么明天是太阳继续保持这个记录,还是年轻的灰熊成为本赛季第一个交手战绩优于太阳的球队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观点:太阳客场获胜

数据参考:今晚20点准时群内发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高手,他就是体育界红单一哥【KG】!相信很多朋友对他并不陌生,他的口头禅是没有百分百的胜率,只有长期稳定的命中率!他拥有超强的精算团队以及团队超细致的精算方法![KG]拥有超强的精算团队以及团队超细致的精算方法!内部人员拥有CDA数据分析师的权威认证!SQL(数据库)、统计学基础、Python或者R的基础都是我们团队必备的技能!主打各大足球篮球赛事,电竞也有所涉猎,每天持续稳定输出带你走在最顶端!战绩公开透明,绝不作假。话不多说,实力见真章!

【今日分享】

NBA:猛龙VS魔术

NBA:步行者VS凯尔特人

NBA:快船VS雄鹿

↓立刻添加团队的微信群免费获取分析,领取红包↓

获取方法:添加VXIN,我会拉大家进群获取,还会给大家分享一些见解和建议,另外我们还会发布一些实时数据,根据数据的变化,在朋友圈做出最佳的方案。我们会认真回复每一位添加组里微信的好友,一起进群探讨

关注长胜将军,每日公推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