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舒淇晒文艺复兴油画封面 长卷发雀斑妆效果尽显复古风情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9:46来源:全球时尚

舒淇晒出一组复古写真。长卷发、雀斑妆,化身油画中的复古女郎尽显复古风情,满满的文艺复兴油画质感。

舒淇身穿复古长裙,头发烫成羊毛卷,很有油画质感的大片,手中拿着一颗绿色的毒苹果,脖子上戴着毒蛇形状的项链,脸上却洋溢着天真和无辜,整个人充满了暗黑童话气质。

复古韵味十足的卷发配合雀斑妆,舒淇呈现出多套文艺宫廷风造型。昏暗的光影营造出满满的油画质感,好似从幻境里走出来的缪斯女郎。

舒淇带你走入画中,感受奇妙幻境。镜子、苹果、洒落的牛奶、踩碎的无花果、昏暗的油灯、灵蛇与钻石,每一帧都让人心动。

偏长的服装会给人一种密不透风的既视感,这个时候在穿衣方式上可以进行一些创新和改变。

舒淇则采取的是比较常见的敞开穿的方式,又利用了微露美肩的形式绽放出妩媚慵懒的气息,露出一部分的肩膀,确实能够起到很好的吸睛效果,让肌肤直接透露出来,直白地释放出成熟女性的独特韵味。

衬衫不规则的深V设计,与以往的传统白衬衫有很大的区别,改变了以往给人印象当中刻板保守的印象,露出女性独有的颈部线条。

手臂可以缩在袖口当中增加了娇小可爱的感觉可以激发人的保护欲,但是整体上也呈现出了雍容华贵,慵懒却又精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