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赛事预告 | RNG常规赛第二提前晋级四强,AGON神装强势护航季后赛精彩拭目以待!

发布时间:2022-04-01 21:31:05来源:AOC未来视界

鏖战数月,2022LPL春季赛在常规赛阶段最后一场比赛,收官之战由RNG对战OMG的全华班对决正式打响,本场比赛bo3打满,以精彩绝伦的比赛为春季赛常规赛完美收官,最终RNG以更强的硬实力,成功击败了OMG拿下比赛,锁定了常规赛第二的位置,顺利拿到了“复活甲”提前进入四强。

首局,完全成为了RNG单方面的碾压局和教学局,开局RNG中野率先发力,XiaoHu狐狸在掌控线权后,协助Wei狗熊早早Gank下路,配合Gala、XiaoMing击杀OMG双人组,就此拉开经济差距。不只下路开花,坐镇上路的Bin卡蜜尔同样发挥出色,以一敌二牵制住围堵自己的OMG上中双核,随后在XiaoHu的游走下,反杀对手,就此奠定胜局,全局共用时24分钟,RNG打出了26:7个击杀比,并差点将OMG逼入“零龙塔”局面!

决胜局,经过对第二局比赛的复盘以及季后赛“复活甲”的巨大诱惑,RNG在第三局全力出击。一反第二局的颓势,打野Wei强度寻找节奏加速比赛进行,除前10分钟OMG尚能和RNG打得有来有回,剩余时间节奏全部由RNG掌控,比赛15分钟,双方在中路边上发生团战,在这波团战中RNG就发挥特别出色,直接团灭了OMG并在随后的下路团战中再此打赢,自此RNG已经彻底掌握了本局比赛的主动性。面对不断索战的RNG,OMG疲于应战,最终在孤注一掷决定偷大龙,但被RNG发现并一举击杀4人,一波赢下比赛,结束时本局比赛仅用时28分钟。

RNG2:1击败OMG,常规赛排名最终锁定在第二名,季后赛对阵情况已经敲定。直通季后赛四强,获得“复活甲”一件,并且有不错的保底积分。不过目前RNG尚有不足,趁着季后赛前夕这段修整时间,相信通过官方合作伙伴AGON爱攻的强劲加持,RNG能得到更加优质的赛下训练,向更高的上限进发。

AG254FG作为AGONPRO系列中的专业赛级电竞显示器,拥有360Hz超高刷新率+快速液晶1ms疾速灰阶响应时间的“无敌组合”,精准的呈现每一个细微动作帧,杜绝拖影、失帧、运动模糊等现象,为玩家带来的是丝滑般的操控手感。此外,AG254FG显示器搭载的NVIDIAG-SYNC同步技术,智能调控刷新率与帧速率时刻同步,消除画质撕裂、卡顿,等“死亡陷阱”,NVIDIA®Reflex技术加持,霸气调控设备间的输入延迟从而保证行云流水般的顺畅画质,操作也如虎添翼。

季后赛暂定4月7日正式开打,RNG到时又将对战哪路豪侠,一切不必担心,通往巅峰的道路AGON爱攻始终为RNG保驾护航,粉丝朋友们我们季后相约,共为RNG加油助威!

长按上方二维码加入我们

点击阅读原文,享受AGON爱攻带来的疾速与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