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对不起护士考生,这个好消息发晚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6:29:37来源:万题库执业护士考试

参加今年护考的考生!!!万题库第二季全国护士模考大赛即将开考,时间紧张,话不多说,大家抓紧预约报名!千万别错过!!

扫下方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参加模考大赛”

提前预约

模考时间:4月3日14:00-15:40

2022执业护士《专业实务》

全国模考大赛

什么是模考大赛?

1

模考大赛

上万名考生同时在线答题,仿真机考在线模拟,以题代点,查漏补缺。是仅次于官方考试的,全国统一大模考!

2

考试现场

与正式考试完全一样,开考、收卷考试流程严格把关,还原考试现场!

3

考试试卷

名师多轮严审选题,优质有料,紧跟2022命题趋势,直击考试重点难点!

4

试卷解析

考试结束10分钟后,系统会给出个人模考成绩及排名,一键查看考试错题,错误解析,让你吃透每一道考题。更有名师直播课(直播→vip课堂),直播答疑解析模考试卷。

5

检测水平

根据自己在模考大赛中的成绩排名,了解自己真实水平,认真反思总结,找到自己的薄弱之处,查漏补缺,全面提高自己!

提示:文章底部有重要提醒,请务必看清楚,否则可能会导致你自己无法参加考试。

扫下方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参加模考大赛”

提前预约

点击“模考大赛”

点击“报名”

扫下方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参加模考大赛”

提前预约

扫下方二维码,获取“模考解析课”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万题库,开启成功通关之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