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韩国军机相撞,4人全部丧生,飞行员跳伞画面曝光!

发布时间:2022-04-01 19:31:07来源:演兵场

当地时间4月1日下午,韩国空军两架KT-1教练机起飞5分钟后相撞,在庆尚南道泗川市一处田野坠毁。据韩联社最新消息,机上4人全部身亡。

现场图

报道指出,当地时间1日下午,韩国空军两架KT-1教练机在庆尚南道泗川市的空军第三训练飞行团飞行基地以南约6公里上空相撞坠毁。韩国军方称,当地时间1日下午,两架韩国空军KT-1教练机在空中相撞坠毁,事故造成4名飞行员死亡。

飞行员跳伞画面

现场画面显示,坠机地点黑烟滚滚。部分军机残骸砸落在一家教会的屋顶,造成2个空调外机被烧毁。有私家车被残骸砸毁,还有民众拍到2名飞行员生前跳伞逃生的画面。

私家车被军机残骸砸毁

一家教堂的空调室外机被军机残骸烧毁

事发现场附近有民宅,但至今没有人员伤亡报告。韩国空军表示,善后工作结束后将调查人员伤亡情况和失事原因。

资料图:KT-1教练机

KT-1教练机是韩国航天工业公司和国防科学研究所于1998年自主研发的单发动机螺旋桨式飞机,它也是韩国有史以来第一架完全自主研发的飞机。该飞机自2000年8月起投入实战部署,主要用于战斗机候补飞行员熟练基础驾驶技术。

目前,该机型除了韩国空军外,还已经向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秘鲁等多个国家实现出口。2003年11月,一架KT-1在进行飞行培训时坠毁,造成一名飞行员死亡。空军当时表示,飞行员在操作引擎电控设备时失误,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演兵场(dfjs021)综合海外网、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