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王海舵近26中17,英冠前瞻,赫尔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发布时间:2022-04-01 18:30:07来源:盈动力K球

王海舵近26中17,英冠前瞻:赫尔城VS哈德斯菲尔德

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王海舵,很高兴能在公众号跟大家分享比赛,最近文字26中17,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赛事解读,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赫尔城上场比赛在主场1:3不敌卢顿,面对第三的卢顿最终遭遇输球。这场比赛赫尔城的防守也是存在不小的问题,和对手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此役过后赫尔城最近四场只赢了一场,拿分能力相对一般。目前赫尔城排在第20位,领先降级区的巴恩斯利有13分之差,目前球队保级压力还是有的,本轮主场必然也会全力以赴。

哈德斯菲尔德上场比赛0:3不敌伯恩茅斯,面对第二的伯恩茅斯最终遭遇输球。此役过后哈德斯菲尔德最近四场不胜的同时输了三场,输球率也是非常高。目前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攻防不佳,防线也存在很大的问题。目前哈德斯排在联赛第四位,和伯恩茅斯有六分之差,依旧有争夺的可能性,本场比赛球队发挥如何也都是未知数,而本赛季哈德斯菲尔德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成绩一般。

两队最近防守不都好,连场丢球,打法也都比较激进一些,我认为这场比赛两队进球数会在3个或以上。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