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最强大脑》团队接力赛今晚开启 中科院院士施一公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21:31:07来源:江苏卫视

前两周,《QQ星原生DHA纯牛奶·最强大脑》迎来第六波冲击的收官之战,黄若奕、周紫荆、张文静3位选手抓住最后晋级机会,本季12强最终成团。今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12强选手将再次聚首,打响团体生存战。

以团为战抢夺“脑王之战”入场券

中科院院士施一公加盟见证

12强选手集结后面临的第七次冲击,选手需以团为战,经过四轮比赛后,获胜次数多者将全员晋级“脑王之战”。如何群策群力,如何扬长避短,团队中的每一成员都将发挥不容小觑的作用。

对于队长的选举和各位选手的归属,攸佳宁在设置规则时也下了功夫:匿名投票、数字密令……务必要考察选手在动态中进行决策的高阶思维能力。队长之位花落谁家?各选手将如何组队?今晚即将揭晓。

本季《最强大脑》已迈向尾声,赛程愈发紧凑激烈。作为节目的老朋友,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表示:“这几年《最强大脑》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今年,施一公教授也再度加盟,共同见证脑王战队的诞生!

助力芯片使赛场变数陡增

脑王热门候选人状态不佳?

团队赛即将开锣,《最强大脑》的老朋友烧脑侠也再次“搞事”,向选手发布特殊助力规则:前期积累下来的资源卡竟可兑换“复活”“克隆”“干扰”等助力芯片,给团队战再添几分变数。各支队伍将如何使用资源卡?助力芯片又将发挥怎样的作用?

团队组建完毕的首战即为全员接力赛,各战队可自行安排接力位顺序,然而任意接力位的选手挑战失败,全组必须从第一个接力位重新挑战。这对团队中每一位选手的个人能力以及临场心态都是极大的考验。甚至有选手放下狠话:“我们完全真刀真枪来干。”火药味渐浓,最终谁能拔得头筹?

接力赛“染色棋盘”项目备战过程中,众人都没能找出较好的解题思路。被诸多观众看好的脑王候选人曹奂东也低迷不振,一改往日姿态。在接下来环环相扣的接力赛中,他将如何化解?

变数激增、高能不断!12强首轮团队战即将打响,哪支战队能够占得先机,角逐“脑王之战”?今晚21:10锁定《最强大脑》,升一维,去突围。

重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