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女明星出道21年嫁入豪门婚姻幸福,晋升宝妈晒日常青春感满分!

发布时间:2022-04-01 19:28:54来源:韩国me2day

近日演员韩智慧通过个人INS上传了多张照片,照片中她的穿着简单随性,显得青春活力又可爱。如同20岁大学生的模样,让人无法相信她今年已经37岁了,而且还是一个孩子的妈妈。

(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多)

韩智慧曾经分享过自己做运动时的照片,身材比例十分优越,玲珑有致,散发着一丝少女感。

韩智慧还经常上传她与女儿的日常生活。看到这些的网友们反应十分热烈,纷纷表示“每次看到都太可爱了,要晕过去了”、“太漂亮了,还以为是学生呢”、“像精灵一样”等。备受关注的不仅仅是女儿和她的美貌,背景中房子的精致装修也十分吸引人们的视线。

(左右滑动可查看更多)

韩智慧2001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凭借电视剧《夏日香气》崭露头角,后因2004年在爱情喜剧《新娘18岁》中饰演古灵精怪的女主角而被观众熟知。随后她出演了《伊甸之东》、《金子轻松出来吧》、《阳光满溢》等多部热门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2009年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韩智慧在熟人的介绍下与丈夫郑赫俊相识,随后两人发展成为恋人,热恋一年多后步入婚姻的殿堂,并于去年生下了女儿。韩智慧的丈夫郑赫俊毕业于首尔大学,是一名检察官,其父郑振华曾是韩国国内最初的矿泉水企业“钻石泉水”的代表。

两人私下极其低调,韩智慧只会偶尔在一些访谈节目中提到丈夫,其他的公开场合从来没有见过两人同框。她曾在出演SBS访谈节目《HealingCamp》时透露过丈夫的财产水平,在平仓洞有家宅,海外也有房地。据悉,韩智慧丈夫留学时就居住在芝加哥的豪华公寓里,那里的月租金约为700-800万韩元,市价为40-50亿韩元。

韩智慧结婚后也持续在进行着演艺活动,今年迎来了出道21周年。期待以后她能为观众带更多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