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被锤爆了!脚踏N条船还男女通吃?

发布时间:2022-04-01 21:29:01来源:娱乐大爆炸

娱乐大爆炸

娱乐圈的一股独流

关注

本文经授权转载自美美娱乐(fcwm520)

这一次,美女不用跑了!

小琵琶精何泓姗和吴希泽恋情曝光。

两人全程搂抱在一起,手牵手回酒店,基本上恋爱实锤了,这个身高差阿美也是爱了。

but微博评论区不少网友都在问两位是谁?阿美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男女主人公。

女方何泓姗,演过《匆匆那年》里的方茴,自带清纯气质,被誉为国民初恋。

经纪公司宣传她是“小赵丽颖”、“小周迅”,但是阿美半点没看出来像。

撞脸通稿还是少发,容易打脸

何泓姗后来演了《如懿传》里的白蕊姬,一生为他人做嫁衣,前期有多张狂,后期就有多惨。

她靠着这剧刷了不少热度,还接了一部大女主戏《凤弈》。

搭档万年配角徐正溪,然而两人实在撑不起男女主,加上剧情一般般,不出意料的扑街了。

何泓姗又演回女二,《锦心似玉》里的乔莲房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也成功出圈,虽然不算大火,但也混了个眼熟。

相比之下,吴希泽真就是查无此人了,不少网友估计都没听过他的名字。

吴希泽演过《流星花园》里的西门,今年年初的热播剧《一闪一闪亮星星》里演女主的渣男前任。

虽说不火,但他浓眉大眼,模特身材,颜值在线,和何泓姗还蛮配的。

两人之前一起拍过《如梦令》,大概率是因戏生情,相差9岁的姐弟恋还蛮好嗑的,年下弟弟不要太香。

何泓姗也是真童颜,光看脸谁能看出她35岁了?!

目前双方都没正式回应,不过网友们基本都是祝福的。

说起来,何泓姗之前和电竞教练胖胖谈恋爱,还没官宣分手就掰了。

或许是美女及时止损了吧,胖胖堪称渣男中的战斗机。

去年2月份,何泓姗和胖胖一起回酒店,亲密牵手+同款鞋子都安排上了。

两人之前也有过不少工作接触,

20年何泓姗就围观胖胖战队的比赛,一脸迷妹笑,空气中都是粉红泡泡。

一起打游戏画面有↓

被曝光后,何泓姗爽快的承认了恋情。

她是真的喜欢电竞,戏言进娱乐圈是为了买皮肤。

清纯网瘾明星x电竞教练有点晋江言情文学内味儿了,谁看了不说一句嗑到了。

胖胖帅气逼人,被称为电竞霍建华,还因为帅气上了热搜,一开始两人的恋情收获了不少祝福。

然而评论区很快来了个180度大拐弯,网友们劝何泓姗快跑,胖胖是个渣男,甜甜恋爱瓜又变苦瓜了。

脚踏四条船劈腿瓜有↓

据爆料,胖胖17年8月份同时交往了3个女友,这是电竞圈罗志祥吧!

隔年6月,3位小姐姐锤他劈腿,大型微博撕逼有↓

第一位小姐姐说胖胖爸妈找她闹,想要回胖胖送她的东西,结果小姐姐是个狠人直接报警。

还透露胖胖网盘里全是huang片,各种精虫上脑的言论有↓

脑子里除了黄色废料也没啥了。

胖胖父母为了儿子操碎了心,出了局子也锲而不舍的在女方门口蹲守,小姐姐很刚的放了视频。

但胖胖父母还是没放弃,儿子的话就是圣旨,必须得把他的东西要回来,硬的不行就来软的。

没想到胖胖父母的瓜也来了,有什么爸爸就有什么儿子嘛?

第二位小姐姐的料也很劲爆,她发长文说两人之间还有男小三,以及胖胖问她要不要多人运动。

小姐姐拒绝之后,胖胖狡辩说是突然想到了,随便问问…

连环锤之后,胖胖终于低头道歉。

和三位小姐姐撕逼的时候,他已经搭上了传说中的第四位,这速度,这觉悟,罗志祥只是个弟弟。

很快渣男的现世报就来了,据说胖胖约p约到个男人,差点被睡,只能说大快人心。

感情上是个渣男,事业上胖胖也不太行。

虽说是电竞教练,但换过不少战队,任职期间统统战绩平平。

被批耽误队员黄金期,他回怼:巅峰期很长。

…众所周知,电竞选手的巅峰期就那么几年,睁眼说瞎话大可不必。

整个人扒下来总结,就是娱乐圈眼神不好的姐姐又多了一位。

好在何泓姗听劝,他俩分手后粉丝们简直是喜大普奔,垃圾堆里的男人要不得。

相比之下,年下小狼狗吴希泽不要太香,祝福两位恋爱快乐!

留个作业:大家觉得谁是娱乐圈初恋脸?

往期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