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玄彬婚礼现场曝光!众星云集布置豪华,孙艺珍父亲紧盯女儿显不舍

发布时间:2022-04-01 19:28:56来源:FUN最现场

作为韩国超人气男神女神CP,玄彬与孙艺珍两人的感情一直备受瞩目。他们自从宣布结婚过后,外界对于二人的婚后生活一直好奇不已。

3月31日,玄彬与孙艺珍在韩国首尔的一家高级酒店里举办了世纪婚礼,众多韩国明星前来见证两人梦幻般的爱情,现场众星云集,热闹非凡。

早前在玄彬与孙艺珍放出结婚的消息后,就有韩国媒体揭秘过这家一天只接一对新人的首尔华克山庄(WALKERHILL)饭店。

据台媒爆料,他们的记者曾在2017年实地走访过这家酒店,当时一场婚礼的要价在4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88.8万元),不过最近该价格已经上涨,饭店公关吴承妍(音译)透露价格至少为56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24万元)。

一早就有媒体曝光了玄彬与孙艺珍的请柬,外传两人的婚礼将于下午3点举行,礼成后就地宴客。

这也代表着两人不用一早起床忙梳妆,新人和宾客都可以非常轻松愉快地参加婚宴,时间上相当宽裕。

但很快,就有知情人士出面打假,称网上流传的请柬是假的。上面的婚礼地点的地址是错的,日期31日的写法也是错的,正确的应该是31st,因此这个只是网上粗制滥造的假喜帖。

随后,韩国媒体放出了真正的请柬。请柬的封面上画着新娘穿着婚纱的样子,新娘的头纱则是立体贴在喜帖封面上的,给人一种优雅的质感,喜帖右下角用金色刺绣刻着取自玄彬的彬和孙艺珍的“binjin”字样,更加特别。

之后有蹲守在酒店的记者拍到了婚礼现场的画面,门口的安保极其严格,戒备森严,每一辆开进去的车都要接受工作人员的“盘查”,待确认身份后才可通行。

中午时分,玄彬和孙艺珍的婚纱照终于曝光,两人穿着洁白的婚纱和媳妇,牵着手对着镜头甜蜜微笑,双双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宛若偶像剧走进了现实,连空气中都冒出无数的粉红泡泡。

在其中一张里,孙艺珍开怀大笑,眼睛都弯弯的,眯成了月牙状,幸福全写在脸上。

除此之外,玄彬与孙艺珍的婚宴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强大的宾客阵容了。从早上韩媒放出的预告来看,二人的婚礼广邀了圈内的好友,包括孔刘、河智苑、宋允儿等人在内均将出席,众星云集。

值得一提的是,玄彬的17年老友张东健将在婚礼致辞献祝福。

下午时分,韩媒“拼死”拍到了两人婚礼内部的照片。宾客们统一着装,以黑白色调为主,大家戴着口罩,还是非常有防护意识的。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婚礼的场地紧挨着一片湖泊,风景宜人。现场的布置也非常豪华,整体装扮仍以白色为主,尽管在户外,每一个桌子的上方都吊有一个精美的水晶灯,彰显贵气。

迎宾台上,摆着两人的婚纱照,小两口时而贴额相拥,时而牵手甜笑,下方还摆着鲜花和蜡烛,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孙艺珍在爸爸的搀扶下,带着幸福的笑容走向玄彬。爸爸交出女儿的手后,一直紧盯着女儿,非常不舍。

39岁玄彬与40岁孙艺珍2018年因合拍电影《极智对决》结缘,隔年合作大热剧《爱的迫降》擦出爱火,期间两人传了3次绯闻都不肯承认,直到2021年元旦被曝光私下约会的身影,小两口才松口认爱。

他们交往近2年才修成正果,今年2月宣布结婚,3月举办婚礼。只可惜两人将不会马上去度蜜月,具体原因也没有透露。

不过这都是小事,并不足以影响两人的感情。看到玄彬与孙艺珍在婚礼上恩爱甜蜜的模样,也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