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国产400级以上仿赛也开始卷了,贝纳利有望推出Tornado 550/650

发布时间:2022-04-01 22:29:11来源:imotor摩托车资讯

国内外摩托车资讯!

听说了吗?春风450SR即将于4月6日开启预售通道,首批预定用户还可独享座高三选一权益,无论是大长腿还是小个子,均可定制化自己的新车座高。

国内市场跑车之争愈演愈烈,很明显,250cc级别之后,400cc-600cc级别也开始内卷了。

赛科龙前两天刚刚发布了RC401,无极年初预告了525RR、QJ有赛400、赛600产品,就连贝纳利也来凑热闹。来自路透社消息,贝纳利即将推出Tornado550/650级别跑车。

其中,Tornado550将搭载550双缸发动机,配备径向四活塞的前刹车卡钳和金色倒立前叉,重新设计了后摇臂,不过手把貌似有点高了。

Tornado650则脱胎于黄龙600,那台经典四缸机提升排量后最大动力输出将来到60kW,后减震、后摇臂等也都和黄龙很相似。(请忽略前单碟盘的设计,大概率是个乌龙)

▲黄龙600

虽然目前曝光的只是Tornado550/650两款车的设计草图,没有更详实的介绍,最终实车如何,还得等官方揭晓。

但我们也相信,随着竞品的逐一登场,距离Tornado550/650新车上市,应该很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