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对话陆琪 | “与男友蜜恋1年后,我发现被小三,还和他老婆成了朋友……”

发布时间:2022-04-01 21:28:47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我和男朋友是去年4月确定恋爱关系,是异地恋,他大我2岁,我今年30岁。恋爱期间感情很稳定,很甜蜜。在这期间他找我借过钱,前后大概有7万块。

去年十一期间我说要去找他,机票都已经买好了但他变卦,这是我们第一次生这么大的气。我就问他要钱要跟他分手,他分好几次还了我一部分钱。

十月底的时候,微信忽然有人加我,对方告诉我她是他老婆。当天他和她老婆哭着说自己错了,还否认和我发生过关系,通过我戳穿了他的谎言。他老婆跟我说他们结婚一年,孩子已经六个月了,感情一直很不好,婚后一直是分房睡,他老婆本身是二婚。

当天晚上他又给我转了一部分钱,第二天给我打电话道歉,再过了几天又联系我说他婚姻不幸福,很痛苦,会离婚和我在一起。大概就过了几天时间就去办了离婚,孩子两房轮流抚养,他们进入了离婚冷静期期间。

他老婆每天都会和我打电话,什么都聊,还说没有我他们也会离婚。在这期间我跟他以男女朋友的关系交往,甚至比以前更亲密。我能不能相信他?

陆琪

你的性格决定了你的人生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