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库尔图瓦将重回斯坦福桥

发布时间:2022-04-01 19:30:53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近日,库尔图瓦在个人播客“裤袜说”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回顾了球队逆转巴黎的盛况,并提到对待国家德比失利的心态以及“重返斯坦福桥”(PS:愚人节快乐)即欧冠对阵切尔西的信心。一起来看

●逆转巴黎

对阵巴黎时,伯纳乌的气势简直排山倒海。在我们打进第一球后,一切都变得疯狂起来,整座球场都在推动我们取得胜利。那种感情令人难以忘怀,你永远会铭记这样特殊的时刻。

●国家德比失利

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比赛结束后,球员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感谢球迷们一直支持到最后。我们对比赛结果感到抱歉。但这仍是一场三分的比赛,和下一轮对阵塞尔塔一样。

●下一个挑战

我们必须赢下塞尔塔。虽然当下球队仍以9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但联赛还剩下9场,每一场都如同决赛,到五月底才会揭晓谁是最终的西甲冠军。

●调整心态

国家德比失利是一次打击,但漫长的赛季中难免会有缺憾,我们无法保证所有比赛万无一失。有时候输了一场比连输三场或连平三场要好得多。我们有时间恢复状态,充满信心地为四月的关键战役做好准备。

●西甲和欧冠的最后冲刺

联赛方面,我们希望能够一路保持领先并坚持到五月底。欧冠方面,球队希望能够闯进半决赛,并继续走得更远。

●重回斯坦福桥

将会很特别,去年我们在欧冠半决赛中失利,希望今年会是一场胜利。和上次不同的是今年的比赛将会有现场观众,这将让一切更加特别,虽然也许会有嘘声,但我希望球迷们能记起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回忆。对我来说切尔西是一支特别的球队,我很高兴和那里的朋友再次相遇。

往期回顾

别忘了赞和在看两连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