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糊的只剩实力,这个初代男团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2-04-01 19:28:52来源:寻艺

还有谁没有看悬疑探案剧《猎罪图鉴》吗?

这部剧自开播以来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和热度,即使播出完成后也都能看到有关于剧情的话题和热搜。

还有一个好消息,可就是说第二季和番外都已经在路上了!

电视剧的火爆也让剧中的演员跟着火了起来,其中就包括剧中饰演男主沈翊的檀健次。

檀健次的火爆也引起了大家对他的了解和考古行为,什么开螺蛳粉店,各种沙雕行为等。

然而,檀健次的另一重身份还是MIC男团成员。

这个MIC男团前些日子还上了热搜,很多人才知道这个听起来像国外的团竟然是madeinchina的缩写。团里五名成员,都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

MIC粉丝也有个段子,就是请大家猜一猜,团里的五个人,王一浩、檀健次、赵泳鑫、肖顺尧、池约翰,谁是真名,谁是艺名?

首先来说,看着最不可能是真名的檀健次还真的是真名,起这么个名儿是因为他5岁的时候看了本漫画,主角叫健次郎。可能那时候的男孩总有点中二,他妈妈就说“那给你改名檀健次郎吧”。后来又感觉四个字有点怪,就把郎给去了,叫做檀健次。

而一看就像中西结合的池约翰,人家也就叫这个名字,他是浙江温州人。和檀健次一起参加了《追光吧!哥哥》肖顺尧来自青海,也是真名。另一名成员赵泳鑫是是云南昆明人,是MIC男团副队长。

(池约翰)

所以答案就呼之欲出了,对,唯一的艺名就是王一浩,他的真名叫王浩。

可以说,这个男团里的每个人都属于全能型,毕竟作为内娱初代男团的MIC,每个人都接受过严苛训练。

看过超女的人应该认识一位叫做宋柯的评委,MIC就是他当初在2006年策划的男团,推出他们本来就是为了要和韩流男团对抗。

那时候韩国二代团风头无两,什么东方神起、SuperJunior,看的内地的人也想进入男团市场分一杯羹。

于是在近一年的时间里,公司面试了全国各地三万多个男生,最终选出20个来到北京训练。

公司对MIC男团寄予厚望,这个名字的意思就是“MadeinChina”,给他们安排的训练也非常硬核,是半军事化、全封闭的那种。

老师也请的很给力,声乐老师是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系的主任,舞蹈老师是来自美国的JESSELEESANTOS,这位是麦当娜的编舞老师,还是威尔·史密斯的舞蹈总监。

训练生们他们要上交手机、电脑等物品,一大早就要起来晨跑,还有倒立、负重跑之类锻炼体能的项目,说出去都是那种“练舞练到衣服能拧出半桶水”的故事。

经过4年严苛的训练,2010年,王一浩、赵泳鑫、檀健次、池约翰、肖顺尧参加了《咪咕音乐学院》他们拿下了第一名,正式出道。

这个第一名不仅获得500万的奖学金,还与周杰伦、韩庚共同代言了“动感地带”。要知道,当初周杰伦和韩庚可是当初的流量TOP。

其他活动也是如火如荼,各种代言、发唱片、开签售、参加巡演、参加晚会、综艺……他们还获得过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以及金钟奖中国音超组合组金奖等重量级奖项。

出道两个月后,MIC还和正当红的韩国女团f(x)一起代言了LG手棒棒糖手机,就是很牛X的程度。

出道第二年,以MIC为原型的原创漫画《MIC男团》就在知音漫客上连载,看过的请举手!

而最戏剧化的是,就在去年,这本漫画的编创刘瑞雪和MIC男团成员池约翰竟然真的结婚了!!!MIC的团队成员也都去参加了婚礼·····真是我和我画的纸片人结婚的剧情……

可惜,这个组合没有一直火下去,在遭遇韩流冲击、老板辞职,出道没几年组合名气就开始大降。

不过最近经过大家的疯狂考古,已经真正见识到了内娱“初代男团”的实力。

随便戳开一个MIC男团的现场,你都能感到他们的实力吊打现在的秀人,为了区别当初的男团风格,MIC出道的风格是偏向欧美和HIPPOP的,什么豹纹、烟熏、夜店,现在看竟然感觉有点超前?

得益于当初的魔鬼训练,团队live实力很强,全开麦是基础,垫音自己唱,一通唱跳完了也不带喘气的,现在去参加《青春有你》都得C位出道。

不少粉丝觉得自己发现宝藏太晚,遗憾初代男团“生不逢时”,不过毕竟咱内娱直到现在都很缺舞台,偶像们即便爆红也都面临着转型,所以妮觉得也不必太遗憾。

而在MIC男团宣布单飞不解散后,每个成员也都寻找着自己的出路。

檀健次和肖顺尧,通过《军师联盟》里的司马昭和司马师被大家认识。

之后他们俩就一步步在演员道路上迈进。肖顺尧陆续出演了武侠网剧《天醒之路》,轻喜剧《民警老林的幸福生活》等作品。最近在播的《与君初相识》里也有出演,少谷主林昊青就是他,而且他待播的还有一部仙侠《长月烬明》。

檀健次的演员路线走的也很坎坷。他也参加过不少影视剧,但是却一直没有被大家熟知。

直到综艺《我就是演员》播出后,他才崭露头角,得到了更多的机会。

《带着爸爸去留学》《鬓边不是海棠红》《宠爱》再到如今的《猎罪图鉴》,如果说檀健次在26岁前是个爱豆的话,那么26岁后的他正在用一部部作品来为自己的演员事业打好地基。

现在的檀健次又进组《长相思》,合作杨紫张晚意等优秀演员,期待早日看到这部剧呀~

檀健次和肖顺尧是MIC中在影视圈发展最好的队员了,曾经MIC队长王一浩也在影视圈打拼过好几年。

2016-2017那两年,王一浩主演了好几部网大,那时候他还是叫王浩。

什么《天师伏魔》系列2部、《德扑女王》系列3部、《灵界警探》系列2部,不过网大疯狂圈钱的那几年,质量也很是堪忧。

后来王一浩干脆放弃逐梦演艺圈了,还开了一家潮牌淘宝店CHEERUP24,服装风格都很有个性,檀健次就好几次穿着他店里的衣服出席活动。

其他成员赵泳鑫、池约翰在专注音乐。赵泳鑫唱作能力很强,在《天赐的声音》舞台上,他和张韶涵的合作相当默契,19年还为张韶涵写了新歌《因“我”而起》。

池约翰也有唱歌,去年年初爆款《御赐小仵作》里的插曲《余生》就是池约翰唱的。

如今看着这样的状况的MIC,未免让人唏嘘,大家既可惜一个有实力的男团没有大火,又庆幸他们这么多年依旧保持初心。

但五个人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关系,比如婚礼当天他们不约而同看住池约翰,不能让他喝多了,真正应了那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只希望团队里的每个人都能更好!

寻艺「艺家人」社区已开通!

欢迎添加企业微信和我们成为艺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