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90㎡极简两居,斜坡吊顶+奶油色,打造阳光无敌的家!

发布时间:2022-04-01 21:29:58来源:家装室内设计

家装室内设计,每日搜集分享国内外最前沿的家装设计、施工、建材等内容,成为您家装的好帮手!

步入这个奶白色的家,浓烈而温暖的阳光迎面而来。这套90㎡的南向两居室,拥有帝都罕见的5.5米超高落地窗,也是最打动屋主的地方。屋主希望能够尽量发挥出房子本身的层高和采光优势,在风格上,喜欢简洁耐看,而又温暖舒适的家居空间。

图赏

|玄关|

改造前玄关没有遮挡,通过增设一面隔断墙,阻隔视线、划分区域,增加室内隐私。

玄关到厨房的走道区域没有自然光,设计师在天花板安装了筒灯和灯带辅助照明。

简洁又实用的玄关柜,包含了收纳和家务柜的两部分,离厨房、卫生间、衣帽间都很近,整个家务动线省时省力。

|西厨&餐厅|

玄关的右侧以前是餐厅,现在改为了西厨。

西厨区域设置了橱柜和吧台,平时可以用烤箱烤点东西,简单的吃个早餐,弥补厨房和餐厅距离较远的不足。

因为层高的优势,在设计吊柜时,在右侧吊柜采用了分段式设计,上面的吊柜进深是600,下面的吊柜相对要薄一些,这样使用时不会碰头。

餐厅采用圆形的餐桌中和空间的线条感,更加柔和。灯具也是由大大小小的圆形构成,整体错落有致,十分灵动。

|客厅|

西厨上的吊顶主要是为了遮挡中央空调的机器和管道,整体需要往下吊80cm,与客厅区域的天花板之间会形成80cm的高差,为避免视觉上的突兀,设计师想到了用斜坡吊顶的方式,将3个区域连接起来。

在沙发背景墙做了宽8cm的单眼皮吊顶,吊顶内嵌灯带,用于洗墙,同时把客厅和西厨部分的吊顶连接起来,让整个顶面在视觉上浑然一体。

吊顶照明采用了磁吸轨道灯和射灯,无主灯的设计干净利落。

解决完棘手的吊顶,起居室的好采光得以最大程度的保留。

整个起居室由客、餐、西厨三个区域组成,形成一个互动性极强的家庭核心区。

设计师在这个空间运用了大面积的中性色,更显宽敞明亮。

奶白色系的墙和沙发搭配浅棕色木地板,营造出温暖的格调。

毛绒绒的乳白色面包组合沙发,柔软又舒服。南瓜造型的单人沙发和野口勇茶几,围合出亲密无间的氛围。

电视背景墙使用简约的岩板地柜内嵌雾化壁炉,左侧墙面还壁挂了一组三门收纳柜,用于整个客厅的收纳。

设计师在壁炉上方做了“烟囱”,把火光“围拢”住,很有壁炉的温暖感。

|厨房|

厨房干净整洁,总长度3米,设计师在台面上根据洗菜——切菜——炒菜的顺序合理布局,使用起来顺手高效。

阳台置物架上的泡菜坛子是屋主爸爸妈妈专门从四川带过来的,很家的味道。

|主卧|

主卧是屋主父母居住,素雅的淡绿色搭配宁静的木色,营造出静谧的氛围。

|次卧|

原始户型中次卧空间十分狭小。

设计师将原来主卧门的位置封闭,新砌的墙体特意留出厚度,方便后期放展示架。

设计师将原客卫改成了U型衣帽间,屋主的四季衣物,出差用的行李箱统统都能放下。衣帽间采用玻璃门,视线更通透。

女屋主的卧室同样采用了温馨的豆绿色+木色组合。

|卫生间|

卫生间沿用了淡灰色的水泥砖,设计师用深色浴室柜拉开层次感,整体干净利落。

|合影|

从左至右:设计师景森、屋主爸妈、方根明工长

更多JORYA玖雅设计作品,请回复“玖雅”查看!

设计:JORYA玖雅

联系方式:1861191180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

欢迎业主、设计师、装修公司投稿

投稿邮箱:2977804771@qq.com

商务合作,请联系微信bmhardwa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