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全员阴性!广东一大学教师为密接者,学校连夜测核酸!

发布时间:2022-04-01 14:30:14来源:大话校园

3月31日晚,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发布《城职院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滑动查看全文

城职院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你们好!

近段时期,国内、省内以及珠海市内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各地政府防疫压力极大,珠海市周边地市及港澳地区也面临极大防疫压力。为确保在珠大学生健康、安全,市委市政府连续召开在珠10所大学疫情工作会议,成立了在珠高校疫情防控联盟,并出台了相关防疫工作指引。

昨天(3月30日)下午,接珠海市金湾区疾控中心通知,我校有1名教师为新冠病例的密接者。经疾控部门研判,我校部分教师为次密接者,需要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市疾控中心要求该老师授课的班级同学需要在学校集中隔离宿舍进行健康监测。学校已按疾控部门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并于昨天晚上连夜进行全校全员核酸检测,该名教师的初次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学校全员核酸采样结果也均为阴性。

根据珠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从今天(3月31日)起至4月5日实施围合式管理,非必要不离校。学校制定了详尽的《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围合管理行动方案》,安排了所有校领导、中层干部、辅导员老师24小时值守;安排了每天免费核酸检测;安排了部分课程网络线上教学;安排了适当的体育、文艺、美育、心理健康教育视频播放、讲座,丰富学生围合期的生活;安排了饭堂提高饭菜质量,实行错峰就餐,确保学生吃得准时、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吃得满意;校园网络保持畅通;如遇学生身体不适,学校将安排校医审批、专车专人送外就医。孩子们在学校的一切学习、生活都得到珠海市政府和学校的高度关心、关爱,家长们可以放心。

各位家长朋友们,在清明传统节日将近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需要共同面对。同学们在校园的每个平安日夜,离不开家校的共同协作,防疫路上我们需要再次携手同行。我们恳请您,叮嘱孩子服从学校及属地相关管理规定,共同做好校园疫情的防控工作。你们无处不在的爱与关怀将让孩子们更安心,我们和您一起向孩子传递爱与力量。

最后,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支持,衷心祝愿每一位家长朋友健康平安,衷心祝愿学校的每一位同学健康成长!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31日

信中提到,3月30日下午,接珠海市金湾区疾控中心通知,学校有1名教师为新冠病例的密接者。

经疾控部门研判,学校部分教师为次密接者,需要进行集中或居家隔离;市疾控中心要求该老师授课的班级同学需要在学校集中隔离宿舍进行健康监测。

学校已按疾控部门要求进行部署安排,并于昨天晚上连夜进行全校全员核酸检测,该名教师的初次核酸采样结果为阴性,学校全员核酸采样结果也均为阴性。

根据珠海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从3月31日起至4月5日实施围合式管理,非必要不离校。

请大家注意防护!

编辑:Bluedestiny

校对:只想干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大话校园团队(微信:dhxywx)综合整理,信息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转载请注明本声明。高考直通车尊重版权,如有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QQ:86017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