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笑话:男对女说: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

发布时间:2022-04-01 21:28:27来源:爆笑笑话大王

笑话NO.1

男:“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画家,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作家,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女:“是什么?”男:“和你成家。”

NO.2

路上刚刚捡了个手机,我想还给失主,于是在他手机里找到一个叫‘妹妹’的号码,就打了过去,电话接通后对方问:“哥,什么事?”我说:“你是这个手机主人的妹妹吗?你哥的手机我捡到了。”她听后说:“哦,你等一下。”然后她就把电话挂了。大约过了两分钟后,这个电话响了,我一接,就听对方一女声说:“哥,你的手机找到了。”

NO.3

你有什么擅长的运动吗?

逃避现实。

NO.4

永远不要小瞧你自己,谁能知道两年后的你身价是多少?就算现在没起来无所谓!

就好比17年猪肉才8.5块一斤,19年不照样飙到35块了吗!

这就是想跟大家说的——坚持总会有机会的,猪都可以,你也一定能行

NO.5

邻居张大婶年龄大了,腿脚不利索,有时就把垃圾袋放门口,等下楼时顺便扔掉。我出门上班,只要看见她家门口有垃圾袋,都会带上给扔了。

这天,我刚拎起垃圾袋,她女儿开门,喊住了我。她说:“姐,你别帮我妈扔垃圾袋了。这些天,她一直怀疑她的健忘症越来越严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