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对话陆琪 | “离开不能生育的前夫后,我再婚了,然而继子却一直阻挠我要孩子”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2:33来源:陆琪

直播间提问

提问者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结婚已经两年多了,他有儿子我没有孩子,所以我想生个孩子。

我和前夫离婚是因为,结婚之后我才发现他不能生育。但是和现在的老公,犹豫他和他儿子的原因,我一直没有怀孕成功,因为他儿子不愿意让他到我这里来。我们结婚了,但不是每天都住在一起的。

我老公是一个特别没有主见的人,被他儿子管的很牢,我用了4年的时间也没能让他儿子接受我。原因是他儿子有一次给我发消息打电话,我没有及时回复他,他就生气把我拉黑了,后来也没有添加回来,他儿子说我不不在乎他不管他。

我已经在努力试着当一个母亲了,但是这方面能力确实有点欠缺。我现在年纪慢慢大了,也想要生一个孩子。

如果他不愿意跟我生一个孩子的话,那我觉得我们的婚姻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我不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做。

陆琪

对一个人千万要有同情心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