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体坛早七点(2022.3.31)

发布时间:2022-03-31 09:34:26来源:人民体育

球类运动

足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巴黎人报》报道,欧足联再次推迟做出对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塞尔以及俱乐部体育主管莱昂纳多的处罚决定。原本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3月29日就要做出决定,之后决定推迟到3月30日,但现在又推迟了,而且没有做出处罚决定的时间表。在皇马对巴黎的欧冠比赛后,因为对裁判不满,纳塞尔和莱昂纳多闯入了裁判的更衣室,他们拍打大门,大喊大叫,还打破了一面裁判旗。皇马一位员工录制了现场画面。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不会现场指挥周末对塞尔塔的比赛。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最近被查出新冠阳性,这也是皇马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发现新冠阳性者。据悉,根据西班牙卫生部门推出的最新变化,不再强制要求被感染者进行隔离。只有在全科医生规定的情况下才需要隔离;目前只是建议阳性者在任何时候都戴上口罩,限制密切接触,并尽可能地进行远程工作。

  北京时间3月30日,有媒体称国际足联不排除开除俄罗斯会员资格的可能,但俄罗斯方面并不担心。曾担任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的俄高官阿列克谢·索罗金表示,国际足联没有任何理由开除或者暂停俄罗斯的会员资格,也没有迹象表明俄罗斯将遭受这样的惩罚。不过俄罗斯会与国际足联进行沟通。此外,俄罗斯方面还要求国际足联就更改欧冠决赛举办场地进行赔偿。

篮球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下一场比赛将继续缺阵,安东尼-戴维斯则将在周末或下周复出,而肯德里克-纳恩预计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3月30日,费城76人队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两支球队经过四节厮杀,最终76人以116比11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乔尔-恩比德出战39分钟,21投11中得到29分,外加14个篮板7次助攻,可惜他最后的篮下终结被字母哥直接封盖。

其他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斯诺克巡回锦标赛四分之一决赛第3场比赛展开争夺,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这对老对手狭路相逢。最终在19局10胜的比赛当中,两人激战19局,奥沙利文在比赛中表现更胜一筹,他轰出了5杆破百,10-9险胜马克-威廉姆斯,成功晋级本站赛事四强,半决赛将战罗伯逊。

  北京时间3月30日,2022年ATP1000迈阿密公开赛结束男单第四轮争夺。梅德韦杰夫、胡尔卡奇、兹维列夫和鲁德都闯入八强,而西西帕斯在首盘5-2领先的优势局面下,最终连输两盘再次败在阿尔卡拉斯拍下。IW赛男单冠军弗里茨则被凯茨曼诺维奇逆转淘汰。

  北京时间3月30日,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结束两场女单1/4决赛争夺。赛会22号种子本西奇连赢八局,以6-1/6-2横扫外卡球员萨维尔;大坂直美全场轰出13记Aces球并送出隐形鸭蛋,以6-2/6-1完胜9号种子柯林斯;半决赛,本西奇将与大坂直美直面对话。

  北京时间3月30日,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结束一场女双1/4决赛争夺。杨钊煊/亚历山德罗娃以6-3/7-6(3)直落两盘击败米尔扎/菲利普肯斯率先晋级四强,杨钊煊在巡回赛女双赛场取得了一波8连胜。杨钊煊/亚历山德罗娃将静候西格蒙德/兹沃娜列娃与利内特/托莫之间的胜者。

  北京时间3月29日,2022年WTA1000迈阿密公开赛女双第二轮结束一场争夺。徐一璠/瓜拉奇错失先赢一盘且次盘4-2领先、抢十大战3-0优势开局被逆转,以7-6(6)/6(6)-7/8-10惜败于4号种子高芙/麦克纳利拍下无缘八强,徐一璠巡回赛女双6连胜记录被终结,高芙则避免了一日双败。高芙/麦克纳利1/4决赛将面对科内/泰希曼。

围棋

吴清源杯中国阵容确定芮乃伟於之莹等五月出战

  第5届吴清源杯世界女子围棋赛中国队选拔赛在线上落下帷幕。前6轮后,陆敏全、汪雨博两人5胜1负,李小溪、吴依铭、李赫均为4胜2负,以上5人率先出线;芮乃伟、王晨星、唐嘉雯、陈一鸣、周泓余等5人则均为3胜2负,通过比较对手分,芮乃伟名列第六出线,王晨星和唐嘉雯则是并列第七。这样王晨星、唐嘉雯将通过加赛争夺名额,结果上届四强之一王晨星执白中盘胜小将唐嘉雯,获得最后一个参赛名额。

赛事预告

03-31(周四)

07:00NBA常规赛独行侠-骑士

07:00NBA常规赛掘金-步行者

07:00NBA常规赛魔术-奇才

07:30NBA常规赛黄蜂-尼克斯

07:30NBA常规赛森林狼-猛龙

08:00NBA常规赛国王-火箭

08:00NBA常规赛老鹰-雷霆

08:30NBA常规赛灰熊-马刺

09:05北美预选墨西哥-萨尔瓦多

09:05北美预选巴拿马-加拿大

09:05北美预选哥斯达黎加-美国

10:00NBA常规赛太阳-勇士

10:00NBA常规赛鹈鹕-开拓者

16:30NBL(A)常规赛伊拉瓦拉老鹰-布里斯班子弹

20:0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1/4决赛上特鲁姆普-布雷切尔

04-01(周五)

02:30斯诺克巡回锦标赛1/4决赛下特鲁姆普-布雷切尔

本期编辑:罗松凯审核:彭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