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惜败!欧冠加时遗憾出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5:00来源:拜仁慕尼黑俱乐部

北京时间凌晨03:00,女足欧冠1/4决赛次回合打响,拜仁女足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凭借熊谷纱希和许勒尔的进球,拜仁2-2战平对手,但由于首回合落败,拜仁女足的姑娘们最终以3-4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遗憾止步于1/4决赛。

仁员方面,拜仁女足在本场比赛前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主教练朔伊尔不得不面对球队有超过10名球员缺阵的事实——多达7名球员感染新冠,其余球员因长期伤病问题缺席,而在首回合比赛中首发登场的阿塞伊则因黄牌累计停赛。本场比赛的拜仁阵中除了11名首发球员外,替补席上仅仅只有4名球员!

但人员的问题并没有消磨拜仁女足的意志,来到客场,拜仁抢得开局,一度压制住了对手。但运气似乎站在了主队的那一方——第17分钟,巴黎球员桑迪·巴尔的摩在右路禁区外打出了一脚轨迹刁钻的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拜仁女足0-1暂时落后。

丢球后,女足的姑娘们立刻用精彩的表现回击了对手,比赛仅仅过了2分钟,熊谷纱希便为拜仁扳回一城。拜仁开出前场任意球,沃蒂科娃头球攻门,对手门将虽将球扑出但并没有使其离开危险区域,日本队长插上轻松推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1!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拜仁女足实现了反超!布尔在禁区前侧精妙晃开对方防守球员后拔脚射门,皮球在射向球门的过程中碰到拜仁前锋许勒尔后形成变线,巴黎门将反应不及,拜仁2-1领先对手,实现了总比分上的扳平!

接下来的比赛中,拜仁仍然攻势不断,而面对对手迅猛的反击,门将更是屡献神扑——第79分钟,面对巴黎前锋在点球点前的抽射,莱齐格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化解了危机。90分钟战罢,虽然拜仁屡获良机,但无奈比分上并没有变化,双方不得不将战火蔓延至加时赛阶段。

第112分钟,巴黎前锋巴赫曼接右路横传,面对拜仁众将的封堵仍然找到了射门机会,皮球越过了门将的阻拦挂入网中,拜仁2-2被对手绝平,总比分3-4落后,无缘欧冠半决赛。

穆勒在赛后第一时间为女足的姑娘们献上了鼓励:“这是一场激动仁心的战斗,虽然结果苦涩,振作起来,你们可以为自己感到骄傲!”

前拜仁女足队员西米奇也给予了姑娘们极高的赞赏,她说:“拜仁的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在今晚出色的表现中都发挥了作用——你不能责怪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今晚面对一支欧冠决赛水准的队伍时,她们占据了场上的主导地位。今晚你看到了她们如此高水平的表现。她们已经稳居欧洲足球之巅!”

止步于1/4决赛固然可惜,但女足的姑娘们已向全欧洲、全世界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希望姑娘们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国内比赛中创下佳绩!

支持拜仁!快来【分享+在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