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国乒男队全部出局!周启豪惨遭非洲一哥横扫!阿鲁纳1挑3闯进4强!附视频+直播表

发布时间:2022-03-31 12:33:55来源:好乒乓

2022年3月29日,WTT乒乓球多哈球星赛火热进行之中,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单打1/4决赛中,最后一位选手周启豪0-3不敌非洲一哥阿鲁纳,无缘晋级四强,国乒男单全部出局,阿鲁纳一连续赢连赢刘丁硕、赵子豪、周启豪三位国乒名将,非洲一哥接下来对阵韩国名将林钟勋。能否夺冠?

点击下面名片关注「好乒乓」

看乒乓比赛直播/回放

周启豪25岁,世界排名第99位,他曾经在直通赛连赢马龙、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但是周启豪经常发挥很不稳定,外战成绩不好,因此大家都称他是神经刀。

阿鲁纳大家比较熟悉,33岁的非洲一哥,世界排名第13位,就在去年阿鲁纳曾经淘汰世界冠军梁靖崑,在新加坡大满贯上1-3不敌马龙,从比分来看还是给国乒制造一些小麻烦。马龙在赛后采访表示要把压力转变成动力!

薛飞输给克罗地亚老将加西纳后,国乒仅剩周启豪一人,所以周启豪对阵阿鲁纳尤为关键。第一局,阿鲁纳利用自己正手力量优势,取得8-2领先,掌握比赛的主动权,周启豪开始追分,追成8-10,阿鲁纳再得一分,以11-8先下一城。

第二局,阿鲁纳利用发球和落点变化,5-3领先,周启豪失误增多,阿鲁纳以同样的比分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没有退路的周启豪开始搏杀,取得5-3领先,阿鲁纳加强正手攻势,以7-6反超,周启豪心态发生变化,多次进攻失误,阿鲁纳以11-7取胜,从而以大比分3-0完胜周启豪,晋级半决赛。

阿鲁纳是3-2战胜刘丁硕、3-0战胜赵子豪、3-0战胜周启豪,晋级到了四强。其中刘丁硕输得最可惜,刘丁硕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一度有4分的领先优势,都没有把握住机会。

连胜国乒三名选手这无疑是阿鲁纳职业生涯最为高光的时刻了,此前20次面对国乒选手,阿鲁纳赢下了其中四次,如今能够连胜三人,证明了他的实力。

2022大满贯(新加坡站)精彩回放

男女单打半决赛

点击:女单半决赛

点击:女单半决赛王曼昱4-3孙颖莎

点击:男单半决赛

点击:男单半决赛

男女双打决赛

男女-单打-决赛

樊振东

2022WTT球星挑战赛(多哈)3月25日-31日赛程

31日赛程:男女单打半决赛16:00韩莹(德国)vs加藤美优(日本)

16:45陈思羽(中国台北)vs木原美悠(日本)

17:30卡尔松(瑞典)vs加希纳(克罗地亚)

18:15林钟勋(韩国)vs阿鲁纳(尼日利亚)

20:40女单决赛21:20男单决赛

观看2022乒乓球直播+回放方式如下:

点击下面的名片,关注【好乒乓】公众号

【好乒乓】公众号,全新改版,感谢支持!

点击公众号菜单-----“乒乓直播”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看球赛直播回放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看球赛直播回放

点箭头下方“阅读原文”看球赛直播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