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春日彩色匹配,百变少女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2-03-31 21:34:11来源:瑞丽up

虽说天气还在飘飘忽忽的变幻莫测,但是春天偶尔的暖意虽迟一定会到。阳光明媚的天气出门吹吹暖风,阳光倾洒在面颊上说不出地美好与幸福。

赶紧在周末活动活动筋骨,出门野餐、拍照、甚至近距离地游玩,感受一下阳光的温暖环绕。

春日自然是多姿多彩的,看到春的字眼不由自主地就会想到五彩斑斓的世界,漂亮的花花、好看的风景都是丰富多彩的。

哪怕是呼吸到的暖风与新鲜空气,仿佛都充盈着多彩的味道。

这种感觉像是糖果、像是味道绝佳的甜品,总是会让你回味无穷。

彩色的到来不仅仅是外界给予的,自己也可以创造出来,近期很多女明星都纷纷晒出春日美照。

照片中多多少少的都会带一些彩色的元素,春日感满满。

快来看看女明星们怎么在春日把彩色与美貌相结合吧!

彩色妆容

彩妆一直是我们妆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是由于上班赶时间,或是平时懒得操作,很多姐妹会直接简单几笔带过。

但是春日来临,想要外出拍出好看的照片,妆容怎么能够普通?

彩色最能体现出春日的感觉,色彩丰富打造出暖意洋洋的感觉,让人看上去就感受到满满的活力!

在妆容上我们也可以大胆尝试各种颜色,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挑选,也可以根据当天的心情哦。

1

2

3

近期徐璐晒出的紫色系照片简直太欲了,本身长相如性感小野猫的她,加上这一妆容又平添了几分可爱。

紫色系眼影腮红,加上诱人的果冻唇,太适合喜欢紫色的小仙女啦,赶紧学起来!

粉色应该是很多温柔系女孩子出门喜欢的妆容,像金晨这样散落着长发配上粉色系搭配,风一吹就是校园剧女主既视感。

而向往成熟风霸气侧漏的姐妹,则可以尝试红色系妆容,眼线着重拉长,眼睑下至红色眼影带过,再加上最重要的烈焰红唇,气质拿捏住了。

橙色是最具有活力的颜色,之前很流行的晒伤妆就是橙色为主,活灵活现。可以将腮红大面积橙色为主,眼影带过一些即可。

彩色散落发丝

每到春夏走在大街上,十个女孩里面总会有一个是彩色发色的女孩子,好似这才是春夏的象征。

想必大家前段时间都被宋雨琦的舞蹈造型给震撼住了吧,不仅仅迷恋她的小烟嗓,就连她的粉色头发都频频上热搜。

粉色简直是百变发色,在舞台上可以很酷的宋雨琦,在私下拍照却是可爱甜美的,粉色是很多女团成员都热衷的发色。

宋茜的紫发也是非常地令人心动,隐匿在花丛中也能拍出十分别致的感觉。远远看上去,就知道花开啦!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灰色比较高冷让人捉摸不透,那你就大错特错啦。吴宣仪灰色的头发配上阳光,可爱又邻家。

除此之外挑染也是非常特别的春日出游发色,像热巴这样一身帅气活力牛仔装,搭配上蓝色挑染,酷飒少女。

彩色变装

妆容发色都打造好了,穿着也可以将彩色巧妙结合起来。

天气微冷穿一件彩色的小毛衣,温柔又不失活力,而且彩色也会显得脸色白净好看。

想拍出大片感的春日照,彩色带有设计的衬衫也是既高级又有独特的韵味。

彩色的小背心搭配上纯白色的小卫衣,简约时尚,无论是甜妹还是酷妹都可以轻松驾驭。

或是像吉克隽逸这样的单色套装,一身休闲装也是春夏感满满,不仅适合出游,拍照也是随意又自然。

其实无论是紧身还是休闲舒适,适合自己才最重要。挑选自己喜欢的风格,不用盲目跟风,找准自己最自然的美丽,做自己就好。

看到这么多春意满满彩色装备想必你也激动起来了吧。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打开窗帘,放下懒惰!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迎接温暖的阳光到来吧!

这么多宝藏技巧赶紧学起来,下一个春日百变少女就是你哦!

(本文图片来源:明星官博)

出门赏春看花怎么穿?有这几个关键词就够!

春暖花开却不会拍大片,花仙子下凡教你仙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