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主帅宣!生死战罢赛,打脸FIFA

发布时间:2022-03-31 07:35:12来源:英超442

今天凌晨,世界杯预选赛共产生了7支出线球队,换言之,世界杯32强已有27队出线了,如今只剩最后5个席位。

欧洲区B组和C组的世预赛附加赛决赛都已经踢完,波兰和葡萄牙分别以2-0的比分淘汰瑞典和北马其顿晋级,莱万和C罗搭上了末班车。

这个夜晚,欧洲区有葡萄牙和波兰两支出线球队,有北马其顿和瑞典两支出局球队。

本来,按原计划,本周国际比赛日举行的世预赛,除了洲际附加赛诞生出线名额外,其余所有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参赛席位,都将会悉数诞生。

然而,由于FIFA批准了乌克兰对阵苏格兰的欧洲区附加赛延期至6月的申请,因此,这个出线席位的最终悬念也随之延后。

另一方面,威尔士凭借着贝尔的梅开二度,击败了世预赛对手奥地利,成功拿下了欧洲杯附加赛本小组的决赛圈,接下来则要等待乌克兰和苏格兰之间的胜者诞生了。然而,现在乌苏双方的比赛又再出现了变数!

3月28日,乌克兰主帅奥列克桑德尔·佩特拉科夫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率领的乌克兰国家队将不会参加延期至6月举行的对阵苏格兰的世预赛。

佩特拉科夫补充道:"只要现状依然未有变化,乌克兰国家队就绝不考虑去苏格兰比赛。我会与国家队每一个球员都保持长期密切的联系。对于乌克兰国脚们而言,足球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原本我们原定于6月份参加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但面对当前的情况,我们无法考虑参加世预赛了。”

据悉,世预赛中,D组包括了乌克兰、法国、芬兰、哈萨克斯坦和波黑,而法国5胜3平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乌克兰则获得了2胜6平的成绩,排名小组次席,仅领先芬兰1分,但也依然获得了世预赛附加赛资格。

乌克兰的现时世界排名为第27,附加赛首轮将会面对世界排名第40的苏格兰。

而世预赛中,乌克兰的世预赛对手苏格兰则与丹麦、以色列、奥地利、法罗群岛和摩尔多瓦,都被分在F组,其中丹麦9胜1负已经头名出线,而苏格兰7胜2平1负居小组次席,分别领先以色列和奥地利7分,因此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附加赛的资格。

一旦乌克兰拒绝参加6月对阵苏格兰的附加赛,FIFA会再次延期呢?还是直接判乌克兰罢赛,苏格兰3-0晋级附加赛决赛?显然,乌克兰这次选择罢赛,也太不给FIFA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