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坑!杀死勇士!克莱怎么变成这样了...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3:48来源:篮球技巧教学

太阳VS勇士,打了个有来有回。

球迷们的情绪也被调动的此起彼伏,据技巧君不完全统计,这场比赛短短的两个小时,已经有多名球星惨遭球迷嘲讽。

从开局的“汤普森,李在赣神魔”,到后来的“布克,你也是个大聪明”,两位卧龙凤雏打出同样战犯级表现,互相兑子,那叫一个火热。

不要误会,这里的火热指的不是他俩手感火热,而是他俩疯狂打铁,致使篮筐摩擦起热。

这边的布克20次出手,炼出15块精选好钢;那边的阿汤迎头赶上,20投15铁一同献上。

赛后,克莱成了挨骂最狠的那个,最扎心的两句话是:

“为什么要这么自私,为什么要伤害球队。”

“曾经打球最合理的人,现在变成了最不合理的那个。”

当然,他俩还不算今天的主角,

真正的主角还得是勇士队一大间谍——追梦格林,以及蜜汁出手的普洱茶。

先说格林吧,众所周知,格林风评最好的时候,永远是他不打球的时候。

当他不打球时,人们会说他是勇士真核,队内传奇,科尔之父,战术发动机,防守体系创建者;

当他真正上场打球时,用广东话来说,这就是个索嗨。

起跳传球这么基础的动作,居然能整个失误出来,

必须承认,绿老师如果不打球,从事搞笑届,必定也是个人才。

就连高度紧张的炮哥都被格林整笑了——有这样的对手,何愁比赛不赢?

队友们一顿无语,他还搁那和克劳德激情对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哥们儿浑身上下最硬的地方就是嘴。

另一位普尔,不得不承认,不论裁不裁史蒂芬,普尔确实香喷喷。

不仅连续15场砍20+,成为勇士队史仅次于杜库的球星,甚至还在今天单场砍下38分9篮板7助攻。

爆炸发挥一整场,可惜最后一球上了头。

比赛还剩五秒,普尔选择直接中场迎着防守出手,结果自然是完全偏出。

这一球投完,克劳德笑了,布里奇斯也笑了,他们知道赢定了。而勇士球迷们却全都愣了。

让我们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吧,甚至直播镜头都没给到普尔,

只看见一颗篮球突然从中场位置飞出,狠狠砸向篮板,像极了2K游戏里把投篮键当成传球键的我。

这就很尴尬了,你说黑他吧,真黑不动,人家绝对够CARRY,纯属被队友坑了;

但你说这球的投篮选择没问题吧,又总觉得不合理。

有球迷说了:“落后三分,勇士队没暂停了,这时候不出手,万一被对方主动犯规,只罚两球,就没机会了。”

还有球迷说了:“这极有可能是科尔的战术,换他上来就是为了这么投的,不是为了投进,而是为了试试看能不能造到三分犯规。”

甚至还有球迷说:“你也不看看今天的队友都什么德行,克莱都铁成啥样了,还搁要球,换我我也不给。”

确实,随着最近阿汤的低迷发挥,风评也是每况愈下,

从最初勇士球迷口中的大爹变成了如今的金州知名大牛马。

但愿他能早点找回状态吧,季后赛要开打了,阿水也要回来了,

阿花,你可不能这时候掉链子啊。

最终太阳在客场以107-103战胜勇士,取得9连胜。

勇士数据

太阳数据

今日其他比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