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娄艺潇离开滤镜模样也不差,腿粗臀部勒肉,但比瘦成电线杆漂亮!

发布时间:2022-03-31 22:33:24来源:搭配师

点击题目下方搭配师,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娄艺潇那可能是因为看着她演过《爱情公寓》。在里面他扮演的角色胡一菲大概在印象可以说是非常深刻,尤其是她她真的是会声会色的表演,大家也能让大家感受到一个人的演技原来真的可以这样的高超。虽然说她现在演的电视剧也没有那么多,其实作品可能也不是那么很火,但好在她自己本人并没有在意这些,还是勤勤恳恳做好每一份工作。前段时间有人拍到她的照片,虽然说整个人的状态和镜头里面也差不多,只不过她真的是太瘦了。

穿搭解析:黑色上衣+黑色裤子=时尚大方。

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一件黑色的衣服,搭配这条黑色的裤子,虽然说这样的穿搭非常的普通。但是她本人的气质上真的是非常的好,从这张照片中也能够感受到她的身材可以说是非常的真实。

虽然说她离开了滤镜,但是也确实是没想到真实的她也能够长这么好看,五官也是非常端正。加上她自己本身身材也是比较销售,所以看起来就像电线杆一样,很好看。只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她自己本人真的是太瘦了,希望她能够永远保持最好的状态。

穿搭解析:灰色上衣+黑色裤子=时髦性感。

这边就她上半身突然之间灰色的上衣搭配一条黑色紧身裤,整个人状态和气质可以说是非常的好,尤其是她自己本人的五官也是非常的端正,所以看起来的话也是比较耐看的,再加上她自己被皮肤也是比较白嫩。所以这样深颜色的衣服穿在她身上真的是很衬皮肤。

穿搭解析:白色上衣+蓝色牛仔裤=休闲百搭。

照片中她上半身穿了一件白色的衣服,搭配一条蓝色短裤。这样的穿搭可以说是非常的休闲,尤其是她套上这么一件蓝色衬衫。这样的休闲穿搭虽然说很常见,但是穿在她身上整个人的气质可以说是真的很好,显得很凉快舒适。

穿搭解析:白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百搭时尚。

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一件白色的短袖,搭配一条宽松牛仔裤,整个人穿搭风格可以说是非常的常见,但是因为她自己本身的气质非常好,所以这样身份风格潮流也很复古。

穿搭解析:白色上衣+牛仔裤=休闲百搭。

看来她还挺喜欢这种休闲穿搭呢,也可能是因为这样的穿搭风格比较舒适吧。就看这张照片中真的是能够感受得到她他本人的皮肤特别的白嫩,尤其她自己本人也是比较瘦小的,所以这样的她看起来真的是非常适合。

穿搭解析:红色衬衫+绿色外套=时髦性感。

照片中的她上半身穿了一件红色的格子衬衫,搭配一件绿色的外套,原本以为红色搭配绿色是非常丑的一个穿搭。但是没想到穿在他身上整个状态和气质竟然能够这么好,尤其是她自己本人的身高也是比较协调的,再加上她穿上这么一条黑色的皮裤之后,显得整个人真的是非常性感。真的是,没想到她居然有这样的一面。不管怎么样,现在能运用保持最好的状态,主要就是也是大家在今后能够办好作品展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