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队史纪录!太阳拒绝翻车,泡开的普洱里,掺进了铁观音…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4:14来源:篮球绝技

没有库里的勇士以1胜4负结束了悲惨的5连客,而他们再输一场,就要掉到西部第4了…

但他们的赛程同样魔鬼。刚刚惨败灰熊,还要迎接太阳的挑战,以至于今天不少球迷直接躺平了。

不过这场勇日大战,还是写出了离奇的剧本。勇士差一点就打破了太阳的金身,谁知道队里不但有卧底,还是两个…

即使锁定了联盟第一,但太阳仍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在主场拿下费城后,他们已经8连胜在手,还有着两天的休整时间。

不过或许是有点歇大了,大通中心的篮筐仿佛给太阳加了盖子。虽然收获了12-2的梦幻开局,但接下来的时间太阳进攻端充斥着打铁声…

布克进了两记三分之后便没了声音,艾顿在篮下更是用尽招数都搁不进去,看的人那叫一个闹心…

唯一在线的人只有大桥了。布里奇斯上半场9投7中,高效贡献17分,带着太阳守住了微弱的领先优势。

这也就是勇士同样投不进球,除了普尔之外,其他人的终结效率都低得可怕。真应了那句话:这个家全指望你了!上半场普尔砍下17分,而勇士全队只有48分。

以克莱为首的一众外线,和太阳对着打铁。3分钟的时间内,两队一度一分未得,裁判都看不下去了,在死球时给了个强制暂停…

普尔的进步,相信球迷们都看在眼里。第三节又是普尔连续的三分球,帮助勇士紧咬着比分。在3月份,他已经投进了66记三分球,联盟最多。

不过太阳虽然手感奇差,但还能保持着2分的领先。千万别小看这2分,要知道太阳这赛季第三节结束时领先的比赛中,45战全胜,不败金身稳如老狗…

其实,能把太阳限制成这样,勇士的防守已经非常出色了。不过没有库里,他们的进攻也是只能靠普尔和嘴哥一锤子一锤子抡。

这样打肯定是打不死太阳的,因为最后5分钟,又是他们最喜欢的关键时刻。

布克虽然和克莱对着打铁,但好歹他还能造成杀伤,通过罚球涨分;至于克莱,一次次的投不进球,真的浪费了勇士一整场的努力。

布克甚至在最后时刻接连犯错,连着3次送普尔站上罚球线,但克莱回过头来,也对布克来了个不必要的犯规…

克莱成为了勇士今天的头号卧底,二号卧底追梦格林也浮出了水面。追梦又是经典的三单数据,并且最关键的一个回合,大傻春的脑子又失控了…

勇士在暂停后布置了追梦接球的战术,结果他跳起传球,落地了球还没传出去,把防他的保罗都逗乐了…

圣保罗可不管你那些,回过头来面对大帅,后仰抛投稳稳命中,几乎杀死比赛。

这就是稳定的太阳,在球队僵持的时候,保罗总是能给球队兜底。接下来他们还用了点球战术,欺负勇士没有暂停,完美地守住了最后的优势。

太阳惊险地107-103拿下了比赛,拿到了本赛季的第62胜,追平了纳什带队时创造了队史胜场纪录!

在布克全场21中5的挣扎表现下,保罗用9投6中,15分8助攻的数据,再度诠释了联盟第一的含金量。

泡开的普尔全场22中11,三分15中7,罚球10中9,38分也追平了生涯新高,还有9篮板7助攻。

可惜普洱茶里掺进了铁观音。克莱同样21投5中,三分更是10中1,怒砍13分。追梦虽然得到8+10+7+2+3,也不能弥补4个失误造成的后果…

勇士就这样掉到了西部第4,而他们的魔鬼赛程仍然没有结束,接下来他们还要和爵士硬碰硬。别看爵士已经5连败了,但没有库里的勇士,多半还是会送温暖…

全场比赛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