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从被绝杀到反绝杀!第124分钟压哨进球,这队神奇打进世界杯

发布时间:2022-03-31 07:35:15来源:搜达足球

2022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两回合的较量已全部结束,5支拿到世界杯入场券的球队已出炉,分别是:喀麦隆、塞内加尔、加纳、突尼斯、摩洛哥。

埃及、阿尔及利亚、尼日利亚、民主刚果、马里这5支球队则遗憾地倒在了2022世界杯的大门之外。

其中,非洲区预选赛第三阶段次回合的5场较量中,阿尔及利亚vs喀麦隆这场最具戏剧性。

在首回合的较量中,阿尔及利亚客场1-0击败喀麦隆,前锋苏莱曼尼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这是现效力葡萄牙体育的他在本届世预赛攻入的第8球,目前他以40粒进球位列阿尔及利亚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头名。

次回合,阿尔及利亚在主场迎战喀麦隆,队史头号射手苏莱曼尼、效力曼城的头号球星马赫雷斯、效力AC米兰的中场球员贝纳塞等球星,悉数出现在了阿尔及利亚的首发阵容中。

喀麦隆在今年2月28日刚更换了主帅,里戈贝特·宋成为非洲雄狮新主帅,球员时期一共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出场137次的里戈贝特·宋,至今依然是喀麦隆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在这支喀麦隆阵中,现效力拜仁慕尼黑的前锋舒波-莫廷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舒波-莫廷在禁区内把握住机会,喀麦隆1-0领先,两回合总比分双方战成1-1平。

第28分钟,苏莱曼尼送出保姆球,队友贝莱利一脚推偏,皮球击中了边网,错失进球良机。

第68分钟,阿尔及利亚的门将与后卫,挡出了喀麦隆极具威胁的两连击。

90分钟战罢,比分仍是阿尔及利亚0-1喀麦隆,两回合总比分仍是1-1。随后,比赛进入加时赛。

第92分钟,接队友的右路传中,被两人包夹防守的苏莱曼尼仍在禁区内争到头球,但皮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98分钟,接队友的左路传中,苏莱曼尼起跳将球打进,主裁判在观看VAR后认定进球无效。

第118分钟,阿尔及利亚球员再次头球破门,这一回,进球完全没问题,替补出场的后卫图巴头球建功,现场的阿尔及利亚球迷一片欢腾。两回合总比分阿尔及利亚2-1喀麦隆,留给喀麦隆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神奇的一幕出现在第124分钟,当时已是读秒阶段,接队友的头球摆渡,效力里昂的前锋埃坎比禁区内顺势打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绝杀了阿尔及利亚,将比分定格为2-1。两回合总比分2-2,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喀麦隆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

终场哨响,喀麦隆球员疯狂庆祝的同时,阿尔及利亚球员则一脸难以置信。

阿尔及利亚主帅则痛苦地哭倒在了场边。

有时,足球特别残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