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白鹿生图曝光,让于正力捧的人,果然不一般!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3:19来源:偶像穿搭日记

对于女人来说,长相优势就像是穿搭起跑线的一大助力,拥有长相优势不仅可以驾驭更多的服装,而且还可以让女人更轻松的将优雅感穿出来。

不过想要将优雅且时髦的感觉穿出来可不能胡乱搭配,本期就以白鹿的搭配为例,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通过服饰搭配将长相优势展现出来。

白鹿在打造穿搭的时候会尽可能地保持简洁度,她使用带有露肤或者修身设计的服饰进行搭配,虽然服装是带有独特设计的,但整体穿搭却没有出现杂乱无章的感觉。

主要原因是她的露肤与修身部位处理得很好,位置和范围细节都是恰到好处的。她能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这也是她能穿出高级感的主要原因。

对服饰搭配有一定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打造穿搭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突出个人优势才行,因为突出个人优势可以让穿搭的吸睛效果变得更好,而且还可以提升整体穿搭精致度。

拥有长相有的女人打造穿搭时,要尽量将视觉焦点向上“引”,这样打造出来的穿搭才会显得更高级。

如果想要突出面部优势,即便腿部足够纤细,也要适当遮挡,不能让下半身的吸睛效果变得太好。

正确做法是使用有一定设计感的上衣进行搭配,利用发型与妆造丰富上半身细节。这样做不仅可以挡住面部小瑕疵,还能放大面部优势,让穿搭拥有精致优雅的美。

在白鹿的生图里,她的穿搭算不上复杂,但却能将面部优势完全展现出来,其实普通人也可以打造这样的穿搭。

先找到自己上半身的优势,再通过服饰搭配让上半身优势得到展现。只要让下半身保持整洁,想要提升上半身吸睛效果就不难了。

★搭配小Tips:善用基础款服饰打造穿搭

很多人都觉得想要穿出时尚感就一定要使用设计独特的服饰进行搭配,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基础款服饰也是可以穿出高级感的。

善用基础款服饰打造穿搭不仅不容易出错,而且还可以将简约、高级的感觉穿出来。这样的服装适用于大多数人,大家可以去试试。

能穿出高级感的基础款服饰有很多,例如纯色的A字裙、宽松长裤、卫衣以及衬衫等,这些都是既可以保持穿搭简洁度,又能遮肉显瘦的服装。

在春季使用这些服装打造穿搭,不仅可以挡住身材缺点,还可以突出身材优势,让穿搭的吸睛效果变得更好。

由于基础款服饰的设计比较简洁,所以就算是穿搭小白用它来打造穿搭,也不会穿出违和感。白鹿可以使用基础款服饰穿出潮流感,普通人同样可以做到。

合理搭配基础款服饰,穿出扬长避短的效果,这样做既可以提升穿搭吸睛效果,又可以保持穿搭简洁度,让面部优势得到展示。

虽然白鹿的穿搭看上去算不上复杂,但是想要打造这种简洁又高级的穿搭还是要掌握一些搭配技巧才行的。

这种使用基础款服装将高级感穿出来的搭配方案适用于大多数人,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长相有优势,但不知道应该如何突出长相优势,可以借鉴一下白鹿的搭配思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