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你越吼,孩子越差劲!做对这件事,比你吼1000句都管用!

发布时间:2022-03-31 14:34:18来源:娇娇妈

你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了孩子,然而孩子却还总是与你闹脾气……

这是很多家长的现状,也是大部分中国家长的“困局”。

孩子不愿意和父母沟通,猜不透,家长既要工作又要带娃,尤其”双减”政策之后,家长们更是焦虑到无从下手:

六七岁的孩子刚刚迈入小学、融入集体,会出现一些不适应。

十二三岁的孩子刚刚进入青春期,极易出现叛逆极端的行为。

心智障碍、逃课厌学、紧张失眠、考试压力、亲子冲突等问题频出…

其实,不管孩子处在哪个阶段,作为家长,如果你不了解孩子、不理解孩子,不采取适当的教育方式同孩子交流的话,只能让孩子更加行为极端。

作为家长,你肯定知道0-18岁每个阶段孩子的需求都不一样,但你确切知道,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有什么不同的需求吗?

在不同阶段,家长如何去满足孩子的生理需求、安全需求、归属与爱的需求...自我实现的需求?

如果没有学过专业的教育心理学知识,不是专业人士,父母要靠自己摸索着找到最佳的教育方式,很难。

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学习家庭教育,去正确养育孩子呢?

在此,我强烈推荐你加入未来树联合壹起教育重磅打造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程》——

讲家庭教育,未来树和壹起教育可以说是非常有发言权。

在过去的3年里,未来树专为万千父母解决家庭的教育难题,曾邀请多名权威教育大咖参与演讲,全网曝光超6亿,广受用户好评。

并受到央广网、凤凰网、腾讯新闻、中国妇女报等100+权威媒体极力推荐。

而壹起教育则是专注孩子成长的教育规划服务平台,秉持着”无规划,不教育”的价值主张,以成就孩子的超级未来为方向,致力于实现”孩子成长、家庭一起成长”的目标,提升家庭的综合幸福力。

这一次,未来树联合壹起教育,先后打磨好几个月,结合强大金牌教育顾问团的多年实战经验,总结出大量育儿秘诀,再结合海量鲜活案例,倾力整理出一套可供家长活学活用的实战教程。

三天整的沉浸式系统学习,授课老师全程督导,倾全力答疑解惑,只为给每一位家长传递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和技能,帮助饱受养育困扰的你们,轻松解决育儿难题!

更重要的是,这门课程还能帮大家实现专业上岗,解决就业问题!优秀家长将有机会签约成为壹起教育平台顾问!提升收入,开启斜杠人生!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成为“家庭教育指导师”,解决育儿难题

有数据表明:家庭教育指导师,已成为全社会的需求!据有关机构预测,我国今后几年内至少需要460万名“家庭教育指导师”。

据调查,在一线城市有80%的企业在招家庭教育指导师,年薪在10w-25w之间。

还可按照兼职时长收费,从每小时300元到800元不等,平均收费400元/小时,年收入可达10w到25w,作为副业也能开挂!

学完《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程》,你不仅有可能签约成为平台顾问,还具备担任教育机构工作、咨询师兼职、育儿博主、心理辅导师、青少年心理工作者等多个岗位的能力,同时也为你的简历增添一个加分项。

也就是说,不仅能提高你个人竞争力,就业机会还非常广阔:

可远程兼职、可全职,可在妇联、社区、培训机构任职,妥妥高薪稳定的“金饭碗”!

也正如你看到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性价比非常高!

你不仅能“持证上岗”,成为一名优秀妈妈,轻松解决育儿难题,养出人人羡慕的优秀娃,还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家庭教育咨询师,一举两得!

而事实上,可以从中获益的又何止是父母。

对于很多社会职场人士来说,无论是保险行业还是教培行业从业者等,都可以从中获益,通过专业的家庭教育知识培训服务,积累规划技能素养,并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实现职业突破!

有不少人在学习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程后,生活发生了蜕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成为“家庭教育指导师”,解决育儿难题

我的闺蜜珊珊,生完二胎后不得不放弃工作在家带娃,当起了全职妈妈,只能伸手向老公要钱,时间一长,受尽了老公和婆婆的白眼。

这就算了,连7岁儿子也不听话,经常被老师投诉,她感到无比焦虑和烦恼,也不知道该如何管教孩子。

之后,她无意间接触了《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程》,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学育儿知识,结果没想到竟用学到的知识解决了长久以来的育儿困扰。

原来,儿子是九型人格中,属于精力充沛的。因为“闲不住”,自然也容易“捣蛋”。

后来,她把上课学到的方法用上,明确告诉儿子任务。现在,儿子不仅没再“生事”,还变成了大暖男。

老公和婆婆看到后,一个劲夸珊珊有办法!现在家庭氛围每天都很融洽和谐……

不仅如此,珊珊还尝试当起了家庭教育指导师,竟赚了人生第一笔咨询费!

做咨询的过程,也远没她想象中的困难,更多的只需要做好倾听这一步。

轻轻松松就完成一次咨询师兼职,收入几百/小时。

钱刷刷进账之后,珊珊不再为钱发愁,前不久还给孩子报了万元冰球课。

家里的琐事,都交给请来的阿姨,有了更多的时间给孩子高质量的陪伴,孩子学习成绩直线上升,参加家长会时老师满口都是夸赞……

你看,智慧的教育方式——

不仅能让你轻松解决孩子问题,还能提高收入实现财务自由,给人生带来另一种精彩。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成为“家庭教育指导师”,解决育儿难题

如果你也和珊珊一样,想学习科学的家庭教育知识,解决育儿困扰,“持证上岗”,做更轻松的父母;

又或是职场人士,无论是保险行业还是教培行业从业者等,想拥有一门新技能,扩展自己的边界,实现职业突破。

我都强烈推荐你来学习这门《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

这门课自上线起,根据市场和学员反馈情况已经迭代多次:

首先是课程设置上,AI授课模式+个性化的课程内容+顾问沉浸式督导带教,多重保障,即使你没有任何基础和准备,也能听得懂、学得会,即刻实践!

最后是教学服务上,由陈士超导师+叶敏导师组成的金牌教学团队形成最强前线,帮助你保质保量的完成课程内容。

学完后,优秀学员还有机会签约成为平台顾问,让你拥有人生蜕变的机会:

成为孩子爱的智慧家长

拥有令人艳羡的幸福生活

成为市场急需的黄金人才

更关键的是,它的好处比你想象的还要多得多:

·中国式家庭百科全书:海量鲜活案例呈现,你遇到孩子的学习、生活、习惯问题,都会在里面找答案;

·实战式教学,1V1指导:你遇到的育儿难题,都有专业老师为你针对性解答;

·多一个新的就业机会:家庭教育指导师的需求极大且收入可观,平均兼职工资可达300-800/小时,全职年收入更可达20-30万元!

现在闭上眼睛问问自己:

想不想”持证上岗“,轻松养育孩子?

想不想成为智慧父母,赚足旁人的羡慕?

想不想养出一个自主独立的聪明娃?拥有更多竞争力?

如果你想的答案是YES,抓紧时间加入未来树联合壹起教育倾力打造的《家庭教育指导师认证课》,“持证上岗”,育儿赚钱两不误!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立即订阅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