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又一年轻偶像疑家暴,女方现18处伤痕,掰断手指剪光头发太可怕

发布时间:2022-03-31 08:32:31来源:八卦爆料

近几年,选秀节目频出,一批又一批的年轻偶像相继出道,但这些年轻偶像的业务能力和人品却良莠不齐。

近日,音乐人张珂玄在社交平台发布了长图文,指控自己的男友张嫮目家暴,张嫮目正是近期刚刚走红的年轻偶像。

2018年,张嫮目参加了选秀节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在节目里他自称自己刚过19岁。实在难以想象,在舞台上收获掌声和鲜花的他,私下里却有着另一幅面孔。

据张珂玄透露,今年5月,她在社交平台与张嫮目结识,见面后张嫮目便对她展开了追求。6月份,两人确定恋爱关系,并开始同居生活。

但在为期两个月的恋爱期间,张嫮目却喜怒无常、反复施暴,让张珂玄忍无可忍。

根据张珂玄的指控,恋爱期间张嫮目有“七宗罪”,其中第一条就是单方面对女方施暴无数次。

最后他为了泄愤,甚至剪光了女方的头发。

恋爱期间,张嫮目还掰断女方的食指,不以为然的在社交平台发文炫耀,说女方需要补钙,自己很想笑。

光是这些家暴过程就已经看得小8全身冒汗了,女方保存的家暴受伤图更是触目惊心。粗略的数了一下,女方身上的家暴伤痕大概有18处。

其中包括各种轻重不一的淤伤和类似鞭子抽打的伤痕,简直无法想象女方当时有多痛苦。

第二条,严重侵犯女方隐私,在恋爱期间,张嫮目有极强的控制欲,要求女方对他的所有信息全部公开,并且监视女方所有社交和通讯,已经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

第三条,张嫮目威胁恐吓女方。不仅家暴又占有欲极强,是个正常人的话都会想要分手。

但每当女方提出分手,张嫮目就开始上演各种挽留戏码,不仅会自残,还会抢女方行李。卖惨行不通张嫮目就开始恐吓、威逼利诱,简直是原形毕露。

除了以上三条,张嫮目还对女方进行言语羞辱,还会撺掇自己的粉丝一起骂女方。发展到最后,张嫮目直接出卖女方的隐私,通过曝光自己和女方的感情私事赚钱,甚至还拿着女方的身份去借贷款。

最后一条估计是很多人都无法忍受的,那就是强迫女方发生性关系。

在长文的最后,受害人张珂玄表示自己讲的一些全部有据可依,张嫮目的种种行为,已经对她造成了不可逆转的心理阴影。

她已经把张嫮目家暴的证据交给警方,接下来会全力配合警方,正当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和利益。

网友们看到张嫮目疑似家暴的消息,也都表示非常震惊,无法原谅张嫮目。还有人分析张嫮目可能存在心理疾病。

根据女方的控诉来看,张嫮目多次家暴,明显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还有极强的占有欲,有正常心里状态和基本道德观念的人,就不会做出这些令人发指的行为。

张嫮目的个人微博也能看出一些端倪,他发布的言论大多是比较偏激、阴郁的,心理状态可想而知。

虽然张珂玄的各种证据都非常明确,但张嫮目本人还并没有回应此事,如果是真实的,那真的是不可原谅。

也希望每一个在爱情中的女孩子都要擦亮眼睛,保护好自己,“家暴只有第一次,没有最后一次”,遇到渣男大家一定要果断放手!

免责申明:我们尊重原创,也注重分享。部分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权益,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