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10.8秒!压哨驱逐!原地自爆!东部第一支季后赛球队诞生

发布时间:2022-03-31 12:33:53来源:教主侃球

北京时间3月31日,凯尔特人主场迎战热火,东部第三和东部第一的较量!两队就差一个胜场,东部第一或再易主,所以这场比赛格外重要。上一场热火赢下了国王,终于结束了四连败!希罗的复出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本赛季热火场均替补席得分40.2分高居联盟第一!

凯尔特人上场112-115不敌猛龙,之前的6连胜也就此被终结!本赛季绿军的防守效率105.9分高居联盟第一。赛前球队官方消息,塔图姆和布朗都会出战本场比赛。本赛季,塔图姆场均27.1分8.1篮板4.3助攻0.6盖帽0.9抢断;布朗场均23.4分6.1篮板3.2助攻1抢断。

两队打得相当胶着,第二节末段凯尔特人犯规不断,连续送巴特勒上罚球线,随着戴德蒙2罚中1,半场结束热火队53-52成功反超绿军1分!

热火这边两人得分上双,最高分是JB。巴特勒半场8投3中,罚球5中5拿到了11分1篮板1助攻1抢断。替补希罗紧随其后,8投4中三分4中2贡献了10分4篮板3助攻。首节最后一攻热火球权,希罗争分夺秒全力奔袭无视双人扑防强行出手压哨三分命中!

进攻端有希罗巴特勒,防守端有戴德蒙。面对布朗的突破,老戴直接高高跃起送给对方一个遮天大帽!

绿军上半场靠着两位探花发力,塔图姆9投5中拿到11分2篮板2助攻,外线3次出手没能命中。首节还剩四十多秒,斯玛特积极防守完成抢断,塔图姆接球一条龙快攻反击上篮命中还造成犯规,打成2+1嗨翻全场!

最高分是布朗,8投4中,三分5中4贡献16分4篮板3助攻!今天布朗的状态早早就开了,开局三分4投3中,首节还没结束就已拿下11分。外线怎么投怎么有。

易边再战,塔图姆和洛瑞展开了对飚,小钢炮终于发力了,第三节上来外线架炮肆意轰筐,滚烫三分一个接一个,热火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关键时刻怀特2+1打进,绿军一波12-0高潮给予回应。凭借最后的反击,三节战罢绿军83-79完成反超。

塔图姆又爆了,第三节獭兔5中3拿到了10分,攻防兼具,抢断反击飞身大力暴扣带领球队疯狂追分。

末节决战两队你来我往,末段绿军的命中率开始下降,热火连续防守成功抓反击,随着巴特勒完成暴扣,比赛还剩1分多钟热火领先6分。

暂停回来塔图姆快速拿到2分,无奈下一回合被热火造了个进攻犯规,球队没能回应,最终只能采用犯规战术,连续送阿德巴约上罚球线,比赛剩10.8秒绿军落后8分,没有悬念了。恭喜热火客场106-98战胜凯尔特人。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剩10.8秒比赛胜负已定。在阿德巴约罚球时,斯玛特与裁判在聊天,裁判直接将他驱逐!好家伙这是压哨驱逐啊。裁判哨响后刚妹与对手和队友们一一击掌致意,随后离开了球场。

洛瑞23分8助,巴特勒24分3板2助,阿德巴约17分12板8助,斯特鲁斯14分7板3断2帽,希罗12分10板5助;绿军这边,布朗28分10板6助,塔图姆23分5板6助2断,斯玛特15投3中拿到10分5板8助3断,霍福德6分15板4助2断,泰斯15分。

这样一来,热火战绩来到49胜28负,由于今日骑士输球,热火正式锁定季后赛席位,也无需打附加赛!热火是东部第一支锁定季后赛的球队,也是联盟第四支,前三支是太阳、灰熊和独行侠。你看好今年的热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