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签约3年,今夏上任

发布时间:2022-03-31 17:34:19来源:我爱曼联

魔迷们曾经喜欢的球员,退役后一度消失在球迷视野里。但他们始终不曾割舍和足球的情缘,当时机成熟后,越来越多昔日传奇拿起教鞭,走向教练岗位。

当地时间本周三,荷甲传统三强之一的埃因霍温官方宣布,45岁的范尼斯特鲁伊将在下赛季担任一线队主教练。

埃因霍温现任主帅是德国人罗杰-施密特,他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据著名记者罗马诺透露,范尼和埃因霍温签约至2025年夏天。

事实上,在2012年5月退役后,范尼并未离开足球太长时间。2014年8月,范尼出任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2016年2月,范尼担任埃因霍温U17梯队主帅。2018年7月,担任埃因霍温U19主帅。

2021年夏天,范尼担任埃因霍温预备队主帅,率队征战本赛季的荷乙联赛。在施密特和埃因霍温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后,范尼成为埃因霍温下赛季主帅人选,这将是他首次执教一线队,预计埃因霍温会安排一名经验丰富的助理教练辅佐范尼。

此前还有传闻,范尼可能回归曼联担任腾哈格的助教。《泰晤士报》上周报道,如果阿贾克斯主帅腾哈格今夏接手曼联,他会挑选一位曾在曼联踢球的荷兰人加入教练组,候选名单有斯塔姆、范尼、范佩西等名宿。

这则传闻可信度不得而知,但如今范尼接受埃因霍温的任命,今夏回到曼联的可能性自然已被排除。

范尼的球员生涯魔迷并不陌生,1998年-2001年,范尼在埃因霍温效力,共出战90次打入77球。2001年夏天,范尼以1900万英镑高价加盟曼联,创当时英超转会费纪录。

在曼联效力的5个赛季,范尼出场219次,攻入150球,单赛季49场36球、52场44球、44场30球、27场16球、47场24球。范尼进球率在红魔队史150+以上射手中高居第一。直到今天,范尼还是魔少心目中的曼联第一进球机器。

无论荷甲、英超、西甲,还是欧冠赛场,范尼都曾拿过赛季最佳射手,职业生涯一共7次夺得金靴奖,证明了其无以伦比的进球效率,“小禁区之王”的绰号,不是吹出来的,是踢出来的。

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协会(IFFHS)将范尼评为21世纪前10年最佳射手,只要在禁区里,就没有范尼搞不定的球。

但超级前锋退役后转型为主教练,国际足坛目前还没有太多成功例子,我们期待范尼执教生涯好运!文末点赞+在看,祝福云佬!

《欧冠英雄-世界大战》游戏现在开新服啦,赶紧去4服霸服当大佬!

《世界大战-欧冠英雄》4区!

3月29日11:00准时开服!

输入兑换码UEFA888

精彩好礼等你拿!

连续7天,每天登陆还送50000金币

曼联专属兑换码:UEFA30W3AJPU

最原汁原味的欧洲足球游戏,真红魔都在玩!无需下载,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登录,把鲁尼、吉格斯、小贝们带回梦剧场,重振红魔!

点击,阅读原文,也能进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