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DYG零封对手保住了A组名额,第三轮的表现值得期待

发布时间:2022-03-31 07:35:40来源:游人馆

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持续进行中,如今已经到了卡位赛的阶段,每场比赛都十分关键,毕竟他们会关系着队伍之后的成绩嘛,所以每支进入卡位赛的队伍都会拼劲全力,我们就来看看MTG和深圳DYG之间的对抗吧。

第1局,MTG上路gank拿到夏侯惇的一血,但后续的团战中,DYG的鲁班大师控住马超,队友跟上击杀,趁机拿下红区资源,之后DYG又控住双龙,开启了推塔节奏,湘军的澜高地大招推回阿古朵配合队友秒杀,DYG破掉中上高地,接着又找机会开奔狼杀掉马超,一波推掉水晶,比分1比0。

第2局,深圳DYG强势出击打成1换1,接着又是一波越塔开团击杀虞姬推掉下路一塔,小义的马可波罗在后续团战中打满伤害,0换2后DYG彻底把控了比赛节奏,16分钟,湘军的镜抢到黑暗暴君,他们的优势继续扩大,成功拿到风暴后,DYG带着风暴先锋强破上路高地,又击杀多人一波拿下水晶,比分2比0。

第3局,深圳DYG的东皇太一及时支援,配合弈星拿到蒙犽的一血,之后DYG也是连续gank成功,孙尚香发育的速度非常快,在7分钟时候就推掉对手所有外1塔,之后MTG的张飞和吕布配合不错,打出连控效果,莫凡的澜收割多人,延缓了对手的攻势,但后续MTG的先手开团没能击杀孙尚香,反倒是被她拉开身位打出极高输出,深圳DYG一路追击杀掉对手4人,直接拿下比赛,比分3比0。

第4局,MTG抱团击杀西施,不过李元芳也在下路被杀,后续他们的入侵红区也被对手打退,DYG反倒是反蓝成功,很快就发起了推进节奏,破掉对手多座外塔,MTG的露娜抢到暗影主宰,接着又拿到暴君,双方继续僵持。DYG阵容成型后抱团中路进攻击杀嬴政,接着破掉对手两路高地,又击杀多人拿下比赛,以4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保住了自己的A组名额,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精彩,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