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爆砍38分!完爆布克!又是他,这下没顶薪真留不住了!

发布时间:2022-03-31 15:33:39来源:篮球精选

最后6场比赛,考验勇士其他球员的时候到了......

在今天独行侠战胜骑士之后,他们已经追到只差0.5个胜场,如果今天勇士输球,那么勇士就将掉到西部第四。同时后面的掘金和爵士也在虎视眈眈,稍有不慎还可能继续被反超。

随着库里的意外受伤,勇士在过去6战输掉5场,直接错失了守住西部前二的机会。同时,刚刚伤愈复出的格林状态不佳,汤普森时好时坏、状态起伏不定。

这时候,三年级新秀普尔成为了球队现阶段真正的核心。

过去13场比赛,普尔场均砍下25.5分,场均得分挤进联盟前10,命中率突破5成。不仅承担了球队得分重任,还慢慢向着出色的组织着转变,场均送出5.1次助攻,俨然一副球队老大的样子。

今天面对太阳,还是普尔站了出来。在开场被太阳打出一波15-4后,普尔随后一连串飙分。单节7中6、三分球4中3,轰下15分carry整支球队,随后带队打出28-14完成反超。

比赛的最后时刻,布克连对普尔3次犯规,普尔6罚全中,眼看着要带队拿下比赛.但是格林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最终导致勇士输掉比赛,即将掉出前三。

全场比赛下来,普尔干翻全场,22投11中、三分球15中7、罚球10中9,爆砍赛季新高的38分9篮板7助攻,几乎是以一人对抗太阳。对位的布克21中5,被他完爆。

这场比赛过后,普尔连续15场20+,成为球队过去30年里,仅次于库里和杜兰特的球员。

再看看这场比赛的其他人,3位拿着顶薪的队友:

维金斯:16中6,19分8篮板,正负值-7

汤普森:21中5,三分球10中1,13分4助攻,正负-5

格林:4中2,8分10篮板7助攻,正负值-10

200万年薪的普尔,简直在用实力给老员工做示范。再看看整场都不在状态的汤普森,他在场阶段,球队攻防两端都是累赘,这场但凡不是普尔撑着,半场就被太阳打花了。

或许勇士的教练组真的该醒悟了,是时候把机会留给年轻人,需要接受汤普森不复当年之勇的现实,及时把普尔扶上位。趁着库里还在巅峰期阶段,好好利用这段时间再拼一把。

但是不管怎样,普尔成为球队未来重建核心基本已成定局,这样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这仅仅只是他在NBA的第三年,他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

当初刚进联盟的第一个赛季,普尔一度交出了联盟倒数第一的真实命中率,真的是一步一步铁打出来的。能以首轮28顺位身份打出身价,普尔这个年轻人相当不简单。

这赛季结束后,勇士就将拥有提前续约普尔的权利,此前勇士管理层已经计划好了,会在休赛期向普尔提供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现在,随着普尔一步步飞跃,这样的合同肯定是留不住了。

只要普尔点头,愿意向他提供顶薪报价的球队一抓一大把,这样的潜力苗子勇士肯定不会放人。

如今这支勇士,除了库里意外,普尔就是他们最重要的资产,这支球队的未来。

在还没有提前续约普尔的情况下,勇士这赛季总薪资1.759亿美元,奢侈税1.7亿,总支出接近3.5亿历史第一。如果续约普尔,那么这支球队的薪资结构真的要爆炸了,除了鲍尔默以外,应该没几位老板承受得起这样的负担。

格林和汤普森都是球队的功勋,并且手握2年合同,短期内应该都不会动,不然也没法交代。

唯一可能被踢走的,也就只剩下围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