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这些学生上网课,家长可居家陪同!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5:37来源:中国青年报

29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565例,多地通知线上教学。

家长上班后,居家上网课的学生怎么办?此前,南京、上海等地的“网课托娃套餐”曾引发争议。

3月30日,据齐鲁晚报消息,山东济南市政府发布《关于支持职工疫情期间在家看护未成年子女的通知》,明确了学生独自居家上网课的问题。

《通知》表示:家中有义务教育阶段(含幼儿园)孩子的双职工家庭,在学生线上居家学习期间,如有需要,可由一方提出在家看护子女的申请,机关、企事业单位应结合各自实际予以支持。

此外,通知还表示,职工居家期间,单位不应因此解除劳动合同;在家看护子女的职工可采取电话、网络等灵活办公方式提供劳务服务。

网友:希望可以执行到位

你怎么看?

中国青年报(ID:zqbcyol整理:陈茜)综合齐鲁晚报、网友评论等

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