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一湖人因伤赛季报销!湖人正式掉出附加赛区......

发布时间:2022-03-30 12:36:56来源:詹姆斯吧

今天,央视正式开始复播NBA比赛了。上一次央视转播NBA比赛,还要追溯到2020年湖人热火总决赛的第五场。

这次央视转播NBA,应该跟泰伦卢有很大的关系。3月26日,快船76人比赛后,泰伦-卢在采访中表示哈登和恩比德罚球太多,恩比德是本赛季罚球数第一,哈登第三。泰伦卢表示他们去掉罚球进不了得分榜前十。

对此,76人队的运营总裁莫回应:“哈登和恩比德罚球多是因为别人防不住他们,而快船去掉罚球就是联盟倒数球队”。

昨天,泰伦-卢再次回应此事:“他们在断章取义……这件事不会影响我。他(莫)真的应该发什么?上次他发推让NBA损失了10亿美元,所以我真的觉得他不应该再发了,而是应该关心关心自己的球队。”

卢指导的这番表态,间接让央视恢复了转播,我只能说卢指导YYDS!

来看看今天湖人的消息。据知名记者ChrisHaynes报道,湖人球员纳恩在本周进行了MRI检查,预计赛季报销,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纳恩在去年的季前赛遭遇右膝骨头撞伤,随后一直缺席比赛至今。本赛季他在湖人的薪水为500万美金,湖人还得支付鲁尔-邓500万美金,这样,湖人在这两名不能打球的球员身上支付了共计1000万美金。

今日,湖人客场对阵独行侠。詹姆斯上一场遭遇了左脚踝扭伤,昨天也缺席了训练,脚踝依旧肿胀,还处在养伤的恢复阶段,今天缺战。记者ChrisHaynes表示,下一场湖人对阵爵士,詹姆斯预计还将缺席。而如果计划不变,浓眉将在周六对阵鹈鹕或者下周一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复出。

今日赛前,独行侠主教练基德夸赞了詹姆斯。他表示:“我认为勒布朗詹姆斯会以最伟大的球员的身份离开这个舞台。当你把他所做的事情都放在一起看的话,他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没有詹姆斯没有浓眉,其实今天湖人独行侠的赛果我们从第一节就提前知道了。首节湖人就以25-43落后18分之多。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沃格尔让贝兹莫尔跟阿里扎都得到了出场机会。

半场结束之时,湖人以56-82落后。打完第三节,独行侠那边东契奇拿到34分12篮板12助攻,已经是打卡下班了。

最终的比分是湖人110-128独行侠,威少25分8篮板6助攻,蒙克28分4篮板2助攻,约翰逊16分5篮板3助攻,里夫斯3分5篮板2助攻,安东尼4分4篮板1助攻,塔克12分1助攻2抢断,奥古斯丁8分3篮板,加布里埃尔8分7篮板,阿里扎6分6篮板4助攻,贝兹莫尔2篮板1助攻,霍华德1篮板。

湖人今天的首发阵容是威少、蒙克、里夫斯、约翰逊和霍华德。赛后,蒙克直言,球队经常变化首发阵容可能是导致我们无法找到比赛节奏的原因。

湖人应该是本赛季使用不同首发阵容次数最多的球队了。一方面体现球队战术核心的不稳定,球员之间还不够默契。另一方面也反映了球员伤病过多的无奈吧。

随着湖人输球,战绩来到31胜44负,排名降至西部第11,正式掉出了附加赛区,真的是一只脚已经踏出悬崖边了。湖人鹈鹕跟马刺,双方胜场差保持在一场左右,还有最后7场常规赛,湖人赛程又是这三支球队里最难的,真的凶多吉少。

希望湖人能咸鱼翻身,逆风翻盘吧......

《NBA英雄》是由NBA官方授权,集球星收集,球员养成,阵容对抗为一体的卡牌游戏。不需下载,利用碎片时间即可感受篮球竞技魅力。随意挑选球员进行搭配,还可选择战术!跟别人PK!

平时想继续玩,可进入我们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菜单栏的“NBA英雄”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