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昨日2连红!近14中11!今日推荐:北美世预专场解析,美国墨西哥晋级在望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5:57来源:球长体育

昨日推荐均命中

国足失利收官,0-2不敌阿曼

秘鲁捍卫主场,2-0击败巴拉圭

近14场中11!再接再厉

今日重新起航,一起来看看两场北美区世预赛焦点战!

主队:哥斯达黎加

客队:美国

比赛时间:2022-03-31(周四)09:05

玩法:让球胜平负,让球:+1

赔率:主胜(1.58)平(3.50)客胜(4.55)

推荐:主胜

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42位,在北美世预赛第三阶段比赛中6胜4平3负积22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4位。哥斯达黎加目前已经锁定了一个附加赛名额,不过他们如果想要直接晋级世界杯,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美国,同时寄希望于墨西哥输球,并且还需要净胜球反超前二者之一,难度非常大。但考虑到北美区球队在附加赛将对阵的是实力较为孱弱的大洋洲区球队,因此实际上哥斯达黎加仍然有很大希望进军世界杯。

上一场比赛,哥斯达黎加客场2-1击败萨尔瓦多,迎来三连胜,近期状态不俗。最近10场正式比赛,哥斯达黎加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0个丢球0.6个,纳瓦斯领衔的后防线表现相当稳健。值得一提的是,哥斯达黎加近期在主场收获了一波四连胜,其中甚至包括榜首球队加拿大,可见球队非常擅于主场作战,此役不容低估。

美国目前排名第13位,在北美世预赛第三阶段比赛中7胜4平2负积2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2位。美国足球近几年进步明显,涌现出了多名潜力新星,包括效力于切尔西的普利西奇和效力于多特蒙德的雷纳等人。在上一轮取胜之后,美国直接晋级世界杯几乎已经成为定局,此役他们只需要不输给哥斯达黎加5球以上,就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晋级,因此球队此役可能会以练兵为主,战意不足。

上一场比赛,美国主场5-1大胜巴拿马,队长普利西奇上演了帽子戏法,个人状态极佳。最近10场正式比赛,美国取得了6胜2平2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5个丢球0.6个。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近期在主客场的表现完全判若两队,球队最近6个主场全胜,最近4个客场则是2平2负未尝胜绩。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哥斯达黎加主场不败。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哥斯达黎加1胜4负,处于劣势。

主队:墨西哥

客队:萨尔瓦多

比赛时间:2022-03-31(周四)09:05

玩法:让球胜平负,让球:-2

赔率:主胜(2.02)平(3.65)客胜(2.70)

推荐:客胜/平

墨西哥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在北美世预赛第三阶段比赛中7胜4平2负积2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3位。上一场比赛,墨西哥客场1-0击败洪都拉斯,最近10场正式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期间场均进球1.1个丢球1.0个,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比较一般。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目前领先排名第4的哥斯达黎加3分,已经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此役只需要小胜或是打平即可出线,战意不会太强烈。

萨尔瓦多目前世界排名第70位,在北美世预赛第三阶段比赛中2胜4平7负积10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6位,已经提前无缘世界杯。上一场比赛,萨尔瓦多主场1-2不敌哥斯达黎加,最近10场正式比赛仅取得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期间场均进球0.7个丢球1.2个。不过球队近期在客场的表现倒是有所回暖,两战不败的同时均能攻破对手大门。综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萨尔瓦多最多输两球。

历史交锋战绩: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墨西哥5战全胜,优势较大。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大咖执笔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