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讲真的,湖人可以放弃这个赛季了

发布时间:2022-03-30 13:36:50来源:只关于篮球

湖人和独行侠的比赛,事关湖人的附加赛名额,只要输球湖人就将掉到西部第十一,失去附加赛名额。因为昨天马刺赢下火箭之后,战绩来到了31胜44负,今天湖人如果输球也将是31胜44负。

本赛季马刺湖人的战绩为2-2,两队都不是分区冠军,也不在同一个赛区,比对阵西部联盟球队战绩的话马刺比湖人多赢4场,所以湖人不占优势。

之前“稳居”西部第九的湖人已经被鹈鹕反超,如果再被马刺反超,争夺附加赛的局势就会变得十分不利。湖人自己知道这一点吗?知道。有办法吗?没有办法。

面对赛季比湖人多赢15场的独行侠,湖人在詹姆斯缺阵的情况下没有丝毫赢球的办法,半场就已经落后30分,早早就断了湖人球迷继续看球的念想。

沃格尔也是个神人,詹姆斯不打本来人手就短缺,贝兹莫尔之流都能上了。可他还是不愿意用霍华德,只让霍华德打了5分钟就下去了。独行侠的内线是弱,可湖人的内线是什么水平心里没数吗?

詹姆斯上一场扭伤了自己的脚踝,但还是坚持打完了全场,因为和鹈鹕的比赛非常关键,可惜仍然输球。赛后詹姆斯的脚踝非常肿胀,所以肯定没法打今天的比赛。

据Haynes在现场报道,詹姆斯因为脚踝伤势预计同样缺席周五与爵士的比赛。说起来你可能不信,爵士是湖人接下来赛程当中唯一一支对上湖人有战绩劣势的球队。

本赛季湖人打爵士是两战全胜,但如果詹姆斯不打,湖人大概率还是被暴揍的剧本。接下来的赛程,4月2日再战鹈鹕(此前湖人对鹈鹕的战绩是0胜2负,后面以此类推)。

4月4日打掘金(0胜1负)

4月6日打太阳(自然是0胜3负)

4月8日打勇士(1胜2负)

4月9日打雷霆(1胜2负,这场算是湖人唯一有把握赢的球)

4月11日赛季最后一场还是打掘金,仍是凶多吉少。

此外,纳恩本周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预计将赛季报销。我估计不少湖人球迷都快忘了这个人了,季前赛因为一个右膝骨头挫伤缺到了现在,本赛季的一个未解之谜就是纳恩的伤到底有多严重。

湖人去年休赛期用500万的中产合同签下纳恩,本赛季还会延期支付给鲁尔-邓500万美元,这样,湖人的工资帽上就有1000万美元的死钱,可能仅次于拥有沃尔的火箭。

唯一的好消息是浓眉可能在本周末或是下周复出,这可能是湖人赛季剩下唯一的变数了。当三巨头合体,看看湖人能拼下几场胜利。

作为对比,鹈鹕和马刺剩下赛程就相对简单了。鹈鹕接下来要两战摆烂的开拓者,还打国王、湖人以及没有库里的勇士。马刺同样也是两战开拓者,按照开拓者昨天输雷霆的势头,他们剩下赛季是一场都不想赢了。

所以在今天正式跌出前十之后,湖人基本上可以放弃这个赛季了。从头到尾湖人就没给过人希望,赛季中的宫斗戏,前段时间一度变成詹姆斯拿50分才能赢球,这样的球队,即便进了附加赛也是自取其辱。

其实放弃不放弃也没什么差别,他们连摆烂的资格都没有,今年的首轮签在鹈鹕手里,不然你以为鹈鹕为什么玩命打湖人。当年的大交易给湖人带来了一个冠军,现在到了还债的时候了。

大家生活都挺累的,能少看一场湖人,就少看一场吧。

----------------------------------------------------

只老师微信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