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昨日前瞻双红!】王旻近期达成9中8,分析世预赛,哥斯达黎加vs美国!

发布时间:2022-03-30 18:55:55来源:盈动力K球

大家好,我是K球专家王旻,近期在足球板块打出了一波12中9的战绩,篮球板块也有稳定的发挥,今天借此机会,在这里免费给大家带来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哥斯达黎加主场对阵美国队的比赛。

目前整个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出现名额已经确定,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稳居前四,但哥斯达黎加净胜球比墨西哥少4个,比美国少10个,他们想要跻身前三避免打附加赛难度不小,首先要自己大比分战胜美国,还要寄希望墨西哥墨西哥输给萨尔瓦多。不过显示很残酷,他们最近4次和美国交手全败,双方近10次交手哥斯达黎加4胜6负处于下风,但是主场4次面对美国,全部获胜,主场战力还是值得信赖。近况两支球队都不错,尤其是哥斯达黎加,他们最近6场预选赛5胜1平保持不败,主场4连胜,上轮比赛客场战胜萨尔瓦多,世预赛豪取3连胜,通过后程发力锁定了前四的资格。而美国上轮则是5比1大破巴拿马,取得了过去9场比赛中的第6场胜利。阵容上,哥斯达黎加左后卫马塔里塔受伤将错过比赛,而美国队方面边后卫叶德林、边锋维阿解禁复出,麦肯尼、德斯特、理查兹将缺席。另外美国队主教练贝尔哈特表示会让之前三天打了额两场比赛的主队轮休,包括上轮和巴拿马的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切尔西前锋普利西奇和亚当斯。

本场比赛由于目前的出现形势,两支球队没必要做任何的保留,特别是对于哥斯达黎加而言,他们必须争取获胜而且还要进更多的进球,美国队整个世预赛只输掉2场比赛,本场初始普遍给到美国客让四分之一中低奖金,后市变化不大,由于哥斯达黎加还有理论上冲击前三的机会,而美国这边已确定要在部分位置进行轮换,战意主队比客队更浓。其次,哥斯达黎加主场优势十分明显,世预赛主场4联赛,而且主场面对美国全部获胜,具备很强的拉力。本场美国客场能让出球固然是好事,而且目前美国的奖金也持续被压低,这也是谨防客胜跑出的信号,结合双方近10次交手无平局的局面,本场我看好美国直接客场取胜。

本场推荐:哥斯达黎加负

更多专家推荐尽在K球App

点击阅读原文上K球带你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