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扬帆起航!乔将军强势复出,卢指导不愧是逆转的神…

发布时间:2022-03-30 16:36:30来源:篮球绝技

爵士和快船的三番战今天打响了,这场比赛对双方的意义都不言而喻。

除了是西部排名的卡位战,同时这俩队一个4连败,一个5连败,都指望着能让对手送上温暖…

但快船在时隔97天之后,迎来了乔大将军的复出。众志成城的快船,又给爵士送上了一份大礼…

在遭遇右手肘部韧带撕裂前,乔治出战26场,场均出战35分钟,拿下24.7分7.1篮板5.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仍然是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在小卡和乔治全部伤停后,平民快船依旧打出了坚韧的表现,只可惜后劲不足,近期的5连败已经证明球队疲态尽显。

在这个时间点,乔治选择复出,无疑给快船全队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然而快船一上来还是慢热的老毛病,并且开局还得把球给乔治,让他找找手感。

结果乔大将军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手感很明显没有回来。虽然之后乔治在防守端连着抢断,还是没法阻止爵士的进攻浪潮。

在随着康利的中圈压哨三分命中,爵士第一节就32-14遥遥领先。

爵士的三分球投得依旧凶猛,即使博格达诺维奇仍然缺席,但这并不影响他们在外线疯狂轰炸。

上半场爵士三分球19投10中,61-48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

下半场米切尔开始发威,他连续突破快船内线,在禁区内翻江倒海,不到半节就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5分…

在戈贝尔空接得手后,爵士76-51领先,绝技君看到这个比分,突然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爵士第三节曾经75-50领先快船。但随后他们就开始迷失,让菜鸟曼恩打出了生涯最佳之战,最终爵士被快船完成大逆转,惨遭淘汰。

看到这个相似的比分,相同的球员,还是相同的场地,爵士仿佛又埋下了被翻盘的种子。而这一次果然又应验了…

上一次站出来的是曼恩,这一次站出来的,是缺席了43场比赛的乔治。乔大将军终于找回了久违的手感,单节7投5中,三分4中3,罚球9中7,砍下20分!

三节结束,乔治已经砍下了28分,而快船也将分差追到了只差12分。

到了末节,熟悉的剧本果然重演了。爵士三分开始失准,下半场他们的三分球12中2,防守端也拿快船没有办法。乔治甚至和哈滕玩了个二次传球的空中接力…

在哈滕抛投命中后,快船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波,取得了全场第一次领先。随后肯纳德接乔治传球,投进了关键三分,快船在最后时刻握有领先优势。

米切尔最后则是连续犯错。投不进球就算了,突破被乔治切球都切麻了。最后的边线球,米切尔忘了球队没有暂停,还在对着裁判喊timeout…结果自然是吃了T。

快船又一次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神奇地逆转了爵士。这也是快船本赛季第4次完成至少24分的大逆转,历史最多!

乔治出战31分钟,20中10,三分9中6,罚球11中8,砍下34分6助攻4抢断!完美归来的乔治,赛后也享受了队友的浇水庆祝。

当然,快船能完成这样的逆转,卢指导同样居功至伟。而且他最厉害的地方不是能带队翻盘,而是只用一句话,就让某位遗臭万年的人哑口无言。

能让体育频道复播NBA的男人,绝技君对他唯有致敬…

全场比赛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