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国足0比2不敌阿曼

发布时间:2022-03-30 10:34:41来源:央视网

聚焦

准备回家!太空“出差三人组”开始打包收拾。

“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上线,目前已汇集380余万岗位信息。

4月1日起,驾驶证买分卖分将被重罚,“黄牛”最高罚10万元。

2022年考研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月6日开通。

辽宁省副省长郝春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

上海免除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个月国有企业房屋租金。

4月2日8时起,长三角铁路恢复车票预售期。

国足收官之战0比2不敌阿曼,连续7场不胜,结束世预赛之旅。

博览

拜登要求为NASA拨260亿美元,美国计划2040年送人上火星。

俄外交部召见波罗的海三国驻俄大使,将对等驱逐三国外交人员。

英国警方将就“派对门”开出首批罚单,英首相约翰逊:若被罚款会告知公众。此前英媒多次爆出,约翰逊曾在英国因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违规参加派对。

德国政客称穿毛衣保暖可摆脱对俄能源依赖,欧盟:依赖或将持续。

墨西哥前任总统专机三年卖不掉,政府决定出租,供婚礼、生日聚会等私人活动之用。

百态

海南万宁一村干部涉黑,长期把持基层政权,一审被判25年。

29日,南京火灾中丈夫舍身救下的妻子因感染离世,爱心捐款拟按比例退回。

杀害河南长葛7岁小女孩的嫌疑人已被抓获。

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实名举报医生丈夫收回扣、养小三,医院回应:纪委已介入调查。

河南漯河市监局回应卫龙辣条涉低俗营销:已介入调查。

大学生逃票爬庐山坠亡,父母索赔90万,法院:驳回。

做核酸插队被阻后追砍“大白”,辽宁阜新一男子获刑9个月。

浙江金华一男子往口罩贩卖机上贴假收款码赚差价,获利74元,被拘12天。

声音

碱性水治病就是养生迷魂汤。

——《北京晚报》评“碱性水养生骗局”

视觉

3月28日晨,东南方天空上演神奇一幕:金星、火星和土星这三颗行星与一弯残月“同框”了,我国不少天文摄影爱好者拍下了这四个明亮天体“同框”的罕见画面。

江苏泰州兴化市千垛景区是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每年三至四月,盛开在垛田之上的油菜花和纵横的水道相映成趣,河道与垛田星罗棋布,好似一处大型迷宫。

面孔

送别!3月27日下午,川籍长征红军女战士、开国上将洪学智夫人张文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103岁。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