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6月将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 Plus

发布时间:2022-03-30 07:37:41来源:大众软件

索尼(SONY)官方正式宣布,6月將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Plus。

新的PlayStationPlus分为3个级别,PLAYSTATIONPLUS基本、PlayStationPlus升级、PlayStationPlus尊贵高级,港服价格分别为每月48港币/每季128港币/每年308港币、每月75港币/每季215港币/每年515港币、每月85港币/每季239港币/每年599港币。

PlayStationPlus基本提供与现在的PlayStationPlus会员相同奖励,PlayStationPlus升级在包含前者的基础上添加多达400个PS4和PS5游戏目录。PlayStationPlus尊贵/高级服务则根据地区不同提供不同服务,其中美国、欧洲、英国、日本地区在包含前两项的基础上额外增加240余款游戏和通过云端串流提供PS3游戏,初代PlayStation、PS2和PSP串流与下载选项,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区因暂不支持云端串流服务,可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初代PlayStation、PS2和PSP下载与限定试玩选项。

“升级”和“尊贵/高级”档位将添加《死亡搁浅》《战神》《漫威蜘蛛侠》《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真人快打11》和《Returnal》等游戏。(游戏库会定期更新)

当新的PlayStationPlus服务推出时,PlayStationNow将过渡到新的PlayStationPlus中,并且不再作为独立服务提供。PlayStationNow用户将迁移到PlayStationPlusPremium,且不会增加他们的订阅费用。

今年6月起,会先在亚洲的数个市场首先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Plus服务,然后在北美州、欧洲和世界其他支持PlayStationPlus的地区发布。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结束前,在大多数支援PlayStationNetwork的区域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Plus游戏定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