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男女在网约车内脱裤亲热,女司机崩溃制止:我40岁的人了,不知道你们在干啥事!

发布时间:2022-03-30 22:53:56来源:顶级企业家的思维

自从有了网约车,似乎各种新闻层出不穷,这次要说的这件事情,就发生在一辆滴滴网约车上,而且说起来有些尴尬。

河南郑州,一位滴滴女司机郑师傅反映,她在开车的过程中,遇到一男一女两位乘客不顾她的感受脱掉裤子做私密之事。司机实在开不下去了,随即停车制止,双方陷入争执。男乘客威胁说:你不送到地,我弄死你。司机要求乘客穿上衣服才能送达:我这车不是旅馆。

河南郑州一名网约车女司机郑师傅接到了一男一女两位乘客。在行车过程中,两人在网约车后排可谓“干材遇上烈火”,竟在不顾司机郑师傅的感受,脱掉裤子做私密之事!

司机郑师傅发现后,实在没心情把车再开下去,随即将车停在路边,进行制止,但男子的回答太雷人。

女司机郑师傅:“我自己的车,你俩却在我的车上干这种事,我肯定不会允许!”

男乘客:“走吧!你把我送到目的地,你少管我的事,我也不管你的事。你车里又没规定两口子不能亲热,最起码要把我送到地点,不能把我搁这儿吧!”

女司机郑师傅:“现在正开着车,谁能容忍你们两人在后面做这种事?”

男司机:“关你啥事?”

女司机郑师傅:你说关我啥事!

男乘客:你有规定吗?

女司机郑师傅:我自己的车不允许这样,实在不好意思。

女乘客说:我们没有干那事,没有,哎呀,真是的。

女司机郑师傅:美女,我都40岁的人了,我不知道这是啥事啊!

男乘客:你别管了,就说走不走吧。你要是把我搁到路边,那咱们就得好好说说事!你要是敢把我搁在路边,咱俩今天就没完。

女司机郑师傅:你们两个把衣服整理好,整理好,我可以把你们拉到目的地。

男乘客:你给我拉到目的地,你要敢给我搁到这,看我不弄死你!

女司机郑师傅:那你弄死我吧!

男乘客:我把话搁到这,你要是不给我面子,我告诉你,我坐车,你是为我们服务。

女司机郑师傅;你坐车我是为你服务,可是我的车不是旅馆。你俩不能在我车上做这事,你俩干啥呢?你裤子穿上了吗?

男乘客:你把我送到地,这是你的基本义务。你送不送?

双方争执不下,男乘客甚至说出“你要是把我放路边,咱俩今天没完!”女司机再次表示你们整理好衣服,才能将其送到目的地。

随后,女乘客表示:“我们俩现在衣服穿上行吧,行吧。”

针对此事,网约车平台表示不知情。

网友热议:

看完了之后,很多网友表示,怎么不来场现场直播啊,让这动物都不如的男女出出名。

也有网友表示,直接拉到派出所,让派出所解决吧。更有人表示,女司机这样做有危险,万一被打呢,不如拉到警察局,万一不是两口子事情不就更完美了吗?

好吧,这些网友也够可爱的,这一次我真的用可爱来形容网友的各种说法。如果是男司机,估计这两个人早就被踹下车了。

如今滴滴司机也真心不好干,遇到这样天底下奇葩的乘客,真的是无话可说了,心疼女司机。

关键车上那女乘客这心也够大的,公然在别人眼皮底、别人车里做这事,不害臊吗?不知道小伙伴们看到这新闻作何感想?

转载自百度文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