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合资中大型SUV性价比担当!全系2.0T+6/7座可选,只可惜...

发布时间:2022-03-30 22:54:55来源:玩车TV

如果说到性价比,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自主品牌。现在自主品牌的发展有目共睹,有更全面的技术和更好的体验之余,依然相比这合资车型有着较高的性价比。

不过如果把这些优点都放在一个合资品牌上,会不会让消费者更有购买欲望呢?没错,说的就是这一次的主角,来自福特的SUV领裕。

福特的车型一直都是以不错的机械素质,和媲美自主品牌的性价比所著称。而领域则把这个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不错的车身尺寸带来宽敞的空间,而且七座车型的第三排也能有不错的乘坐体验。对于预算20万要选择一台七座家用SUV来说,领域的空间表现绝对算是合资品牌数一数二。

而同时,在配置和用料上则厚道得有点夸张。就全车的皮革包裹,超丰富的舒适性配置。

20万左右就有三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座椅加热,风向盘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以外,智能配置包括双联大屏,L2驾驶辅助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多种驾驶模式可选。武装到牙齿的配置甚至比同价位的自主品牌来的更具有吸引力。

当然,在机械素质上,福特则是一贯的强项。2.0T发动机动力饱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调校平顺。加上舒适的底盘表现,作为家用车的确是面面俱到。

当然,这么全面的合资SUV,价格肯定很贵?看到最后,可能给你一个惊喜哦。

记得分享、点赞、在看一条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