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8点见】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可减个税,每人每月1000元

发布时间:2022-03-29 10:24:05来源:央视网

聚焦

国务院: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可减个税,每人每月1000元。

国资委:中高风险地区部分商户减免半年租金,其他地区减免3个月租金。

2021年,公安机关共破获食品安全犯罪案件1.1万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万余名,公安部挂牌督办的103起重大案件全部告破。

上海发布通告:非必要不来沪,非必要不离沪。

博览

韩国民调:仅46%民众看好尹锡悦施政前景,文在寅好评率上升。

美国科罗拉多山火延烧200英亩,近两万人被强制疏散。

德国两州禁止展示Z符号,违者视为支持俄罗斯,面临3年监禁或罚款。

哥伦比亚首都爆炸袭击致1死35伤,政府悬赏3亿比索通缉凶手。

百态

“天津地铁一在建工程坍塌致4死”事故调查报告:谎报伤亡,7人被追刑责。

上海新冠患者要自负医疗费用?市医保局:不属实。

长春老人不懂网络购菜在超市门口哀求?当地回应:已上门为老人送去蔬菜包、大米等。

孕妇上夜班打瞌睡被公司开除,广东珠海中院:不属严重违纪,公司赔4.8万。

杭州一小区“网红”裸背拍照引部分业主反感,有宝妈担心“带坏孩子”。

声音

“天价白菜”顶格处罚,无疑具有警示和震慑意义,告诫广大商家引以为戒,诚信守法经营,不趁“疫”打劫。

——《北京青年报》评“上海高岛屋卖天价白菜被罚50万”

视觉

位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的东美村近日迎来2022年首波“蓝眼泪”。“蓝眼泪”是一种生存在海中的微生物,当它们受到海浪拍击时,便会发出蓝色荧光。

在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会仙镇沐宦头村,春耕时节的农田灌满了水,宛如一片片镜子,镶嵌于群山怀抱之中,倒映着蓝天、白云、山峰、村庄,山水相连、天地一体,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田园画卷。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关注央视网

编辑:寒冬

责编:薛姚

来源: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