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影视聚合站

《重返帝国》震撼首发!Q币·VIP卡·红包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6:10来源:腾讯游戏频道

《重返帝国》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今日正式开启!

你将能在游戏中实现自由行军驰骋战场、利用活地形扭转战局、在城池攻防中以奇谋一战成名,感受全自由即时策略的乐趣。立即前往,让策略活起来!

保底送10Q币·7天VIP卡

人人有份开通VIP领好礼

视频VIP年卡专享

视频VIP季卡专享

视频VIP月卡专享

爱玩注册礼

连续登录领豪礼

爱玩幸运星免费抽豪礼

更多好礼等你来拿

做任务兑爱玩专属好礼

《重返帝国》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与微软XboxGameStudios战略合作,游戏耗时4年打造,吸收了帝国经典元素,玩家将置身于瞬息万变的活战场,从零兴建城邦,统率世界英雄,不断扩张领土,上演一场史诗级战争!

瞬息万变的鲜活战场,以技术力塑造品质标杆

《重返帝国》通过技术与设计并进,给玩家打造了一个具备沉浸感的活战场。

在此基础上,游戏进一步活用了地形,玩家可以在树林中蹲草埋伏,对敌军进行拦截突袭,甚至可以“暗度陈仓”去敌营偷家,让个人策略具备更深操作空间。

其次是融入了RTS游戏中的微操和走位,实现了灵活的自由行军。《重返帝国》的大地图上无需走格子铺路,大幅度提升了部队机动性,玩家可以拖拽部队在大地图上肆意移动,实现更多的“骚操作”。

在视觉表现上力求达到策略品类的高水准,《重返帝国》采用了全3D超清写实画风,中国、罗马、法兰克、拜占庭四大城市风格汇聚于此,游戏团队更参考历史上的文明特点,对建筑群、兵种等进行了全新的诠释。

不仅如此,《帝国时代》系列御用插画师CraigMullins、系列主题音乐作曲StephenRippy也参与为《重返帝国》打造了杰出的视听体验,带给玩家一个更为鲜活的世界。

(图:克雷格·穆林斯《重返帝国》插画作品)

超大立体城池攻防,灵活掌控战局

《重返帝国》力求打造真正即时的战争,让玩家在战争中施展灵活的策略。

游戏更首创了大型器械攻城战,这些玩法让城池攻防战中充满了灵活博弈的乐趣。

在战场上,玩家可掌控胜负的空间更大了无数的鲜活策略造就了攻城战中精彩的博弈对局,让玩家得以展现自己的智慧。